搜索新闻

Lightware最新矩阵传输产品即将亮相Infocomm China 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7 作者:佚名

    一年一度的 InfoComm China 即将再次来临,举办地仍然还是在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的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4 月 12-14 日展会期间,Lightware 将展示新发展的技术和产品:HDMI2.0 4K@60Hz 4:4:4 矩阵路由器、HDMI2.0 4K@60Hz 4:4:4 单芯光纤延长器以及适用于中小型会议室的迷你组合型矩阵和混合信号切换器等。

IFC-Banner-2

    实物 + 真实的现场演示总是最具说服力!届时Lightware 将在 E号馆的 EE7-01 展位恭候您的大驾。

    展示系统抢先看 - 中小型视频会议室系统

    系统支持多路信号接入,既支持传统模拟信号 VGA、分量、模拟音频,也支持各种数字视频格式:HDMI、DVI、DP、数字内嵌音频,中心会议室的信号可以通过最远 170 米远距离传输的 TPS 链路将信号送入系统。如果你愿意,甚至可以由中心机房通过标准的 PoE 给 MMX4x2 远程供电。视频分别输出给显示器和视频终端,用户扩声的音频则解嵌后直接送入功放,音量当然是可调节的。

Draw

    系统可以很方便的切换到本地演示或视频会议使用场景,这个切换可以自动的完成,都交给事件管理器吧,专注于会议本身才是你最重要的事。

    你可以选择多种控制方式来开启系统、关闭系统、切换使用场景、调整音量大小......。门口的开关面板、iPad App、视频终端的红外遥控器都是你可以选择的控制方式,除了这些传统的控制方式外,你还可以通过连接和断开笔记本电脑来自动执行控制。你无需投资一个“专职管家”来帮你调控系统,这些交给 lightware 免费的、内置的事件管理器工具即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