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2017年OLED投资额预计将达89.4亿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5 作者:叮当

    据ETNews报道,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简称SDC)2017年的OLED制造投资额预计将达89.4亿美元,略高于去年的87.6亿美元。2017年将是SDC大规模投资的第二年(前几年的投资约为35亿至45亿美元),这主要是源于OLED面板需求的增加。

    报道称,SDC最近开始将LT-1线(G6)由生产液晶转换为生产柔性OLED产品(新产线将被称为A4线)。这一转换的决定是在2016年做出的。SDC的L7工厂将具有3万片基板的月产能,该转换将耗资27亿美元。OLED生产将自2017年底启动。

    89.4亿美元投资中的其余部分将用于A3(柔性G6 OLED工厂)项目扩张及将其他液晶产线转换为OLED。SDC还致力于在越南建设OLED模组工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