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线•数字力卡与您相约北京infoComm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2月广州prolight+sound展,力卡电子发布『Dante•数字•无线会议 教育 演出』新品并获得超高人气询问及专业客户肯定与厚爱后,4月12-14日,力卡电子再度携『Dante•无线•数字会议 教育 演出』臻品参展北京infoComm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为专业会议/教育/演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

力卡电子『Dante•无线•数字会议 教育 演出』Infocomm China 2017展会邀请函

    力卡电子Dante会议讨论系统

    TDN1是具有Dante功能的桌面式话筒底座,适用XLRM卡侬输出的鹅颈话筒快速安装,底座的设计于平面放置应用,提供高质量收音,会议,远程教学等主要求收音应用。

    RELACART专业无线演出系统

    WMS1是一套无线频率管理系统,可以实时扫描使用现场环境的干扰频率,有效避免接收盲点。本系统配搭RWW2.0操作软件,支持Ipad、Iphone和Windows。适用于无线信号频率较混杂的环境,如演唱会,舞台演出,主持演讲等扩声场合。

    力卡电子Dante数字调台系列

    M12R数字调音台是一款12路输入6路输出的数字无线操控调台,通过平板电脑应用程序控制,可支持IOS、Windows 8平板电脑和安卓平板电脑。强大的音质修饰和音响效果加工,适用于婚庆礼堂,小型舞台演出,广播录音等扩声场合。

2017广州prolight+sound展  力卡展台场面回顾

    RELACART展台信息

    展会名称:2017 infocomm 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展期: 2017年4月12-14日

    展位号:B馆BA1-01

    展会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E出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