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AVI的SKM滑屏键鼠切换器有何与众不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8 作者:Irene

    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好莱坞的专业信号处理公司Smart-AVI, Inc近日推出了一款独特的KVM切换器产品——SKM滑屏键鼠切换器,包括SKM-04和SKM08。SKM-04可以确保用户管理和切换四台主机的键盘和鼠标,包括多显卡主机。SmartAVI SKM滑屏键鼠切换器的独特之处:

    1、支持键鼠滑屏无缝切换

    2、支持单显卡和多显卡主机

    3、无需在主机上安装软件.

    4、支持4台或8台主机.

    SKM04是谁?

    它是一台可以在多台电脑(最多四台)之间切换键盘和鼠标等外设的切换器,以下是它的外观。

    2.  SKM04能干什么?

    它可以在最多4台电脑主机之间切换键盘,鼠标,音频,USB打印机或U盘等外设的使用,换句话说,你用一套键盘,鼠标,音箱(或USB打印机等USB外设)就可以连接操作最多4台主机,如下图所示。

    3. SKM04有何特别?

    它支持一种SmartAVI所开发的PASS技术,PASS的全称是渐进式自动屏幕切换(Progressive Automatic Screen Switching),该技术允许用户通过从一台显示器移动鼠标到另外一台显示器来进行主机之间的无缝切换, 使用 PASS技术,用户可以非常方便高效地进行主机切换.

如上图所示,鼠标在屏幕之间移动时,SKM04自动进行主机的切换。

    除了支持单显卡的主机,SKM04还可以支持多显卡的主机,当用于切换连接了多台显示器的主机时, SmartAVI开发了一种称为鼠标姿势切换的技术,该技术可以通过单击鼠标和姿势来进行主机之间的切换。用户只需双击鼠标中间的滚轮,并沿着你希望切换到的通道方向移动,即可切换,如下图所示。

    4.SKM04能不能管理超过4台主机?

    SKM04最多只能管理4台,不过它还有一个兄弟叫SKM08,它可以管理最多8台主机的外设切换,如下图所示:

    Smart-AVI对很多中国用户来说可能并不太熟悉,不过全球许多业界高端用户对Smart-AVI的解决方案表示高度认可并采用。据Pjtime.com了解,美国宇航局(NASA),  波音公司(Boeing), 梦工厂(DreamWorks Studios), 强生(Johnson & Johnson), 美国陆军(United States Army), 宝洁(Procter& Gamble Company),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Bellagio  Las Vegas, 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 Monte Carlo Resort and Casino, 和 Miller Brewing 公司等都曾用过Smart-AVI的专业产品。

    如果大家想了解这家公司的产品,近日正好有个机会,投影时代网得悉,该公司即将亮相于4月12-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Infocomm China,展位位于CA7-01。将展出KVM-TEC的矩阵KVM系统包括其管理软件以及SmartAVI的SKM系列滑屏切换器以及支持滑屏功能的HDMVKM多画面查看器等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