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vm切换器系统精选:ATEN高品质,多任务顺畅执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提及到kvm切换器系统的集大成之家,则不得不提ATEN。过去,ATEN上线的kvm切换器系统在市场上备受欢迎,是许多科技型企业引入的方案。无论在操作的便捷性,还是功能的多样化,以及系统的安全水平上面,ATEN的切换器系统都可以做到尽如人意。

    优质的kvm切换器系统必须要又能高度匹配到企业的运作需求,还必须能灵活适应工作节奏,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目的。那么ATEN的kvm切换器系统能满足这个要求吗?答案是肯定的。

    ATEN所设计的CS1824是一款轻巧便利的多电脑切换器,它仅需通过一个USB键盘、USB鼠标和HDMI屏幕,便能轻松管理四台HDMI接口计算机。CS1824支持高画质视频分辨率达4K DCI,提升并优化执行多项工作时的使用体验。

    CS1824配备ATEN专利技术——屏幕动态同步显示,让使用者享受更好的屏幕视频分辨率和更快的系统间切换速度。同时,预设EDID模式提供顺畅的启动和高画质显示,并排除屏幕的兼容性问题。

    此外,CS1824的音频混音模式可任选两个音频信号来源作为音频输出,因此使用者在操作其中一台计算机的时候,便不会漏掉其他计算机的系统警示音。为了让使用者能够轻松加速多媒体操作和共享USB外围设备,CS1824内置的USB 3.1 Gen 1集线器,以高达5 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提供良好的操作条件。

    集成了这些出色的功能,CS1824为从事CGI设计、图形设计、视频后期制作等行业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巨大优势,使其可以顺畅地执行多项任务。

    在选择kvm系统的时候,不妨可以重点关注像ATEN这一类型的技术领先且产品成功案例多的服务商。一方面不仅能保障产品的品质,另外一方面还可以更省钱省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