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汇音响旗下代理品牌K-array、DiGiCo、Roland华丽亮相2017北京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31 作者:佚名

    华汇音响诚邀您参加2017年4月12日-14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7 InfoComm China展览会。本次展会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将携旗下总代理的国际品牌K-array、DiGiCo、Roland华丽亮相。

    K-array新品KF212将会首次在国内展会展出。KF212是K-array Domino系列中体积最大及功率最大的音箱,适合应用于小型俱乐部,小酒馆甚至演唱会等。Roland M-5000、以及DiGiCo S31、S21也将会在展会与大家见面。

    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竭诚期待各位专家老师、合作伙伴、专业音频用户的莅临指导。

    展位号:E馆EK1-01

K-array KF26、KF210、KF212(从小到大)

Roland M-5000

    RolandM-5000数字控制台带有罗兰专利的OHRCA架构(开放式高分辨率和可分配架构)USB连接,可以自由设置音频信号(混音、辅助、矩阵、分组、Mix-Minus总线等等,高达128条通道)。该技术还提供灵活的用户界面和工作流程,带有触摸屏和iPad/Mac和PC端远程控制,也可通过扩展卡进行功能扩展,包括支持Dante网络或者选择多格式I/O。

DiGiCo S31

    DIGICO把SD系列的优点作出了创新的设计,突破常规,并不追随旗舰级的价格但具旗舰级产品的特点。在这些条件下诞生的就是DiGiCo S21。通过使用全新的低造价FPGA运算元件,进行同样的音频算法,结合新形式的控制处理器,DiGiCo推出了以基本技术价值为核心的S21。使用全新的ARM 四核RISC处理器完美进行FPGA运算。低功耗的同时实现更快速的运算,高效的运算结合其音频处理核心,这款以有限成本开发的调音台完全配得上DiGiCo这一品牌出现在现有或者以后新加入的DiGiCo用户们面前。

    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于一九九七年三月成立于香港,同年六月在广州成立分公司 – 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和为了更好地服务北方客户,于二OO二年在北京正式注册和成立分公司 – 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公司;全公司于2005年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本公司是集专业音频设备销售、音频工程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培训、专业音频技术咨询于一体的集团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有: 

    1.全面负责国际知名音频设备产品,包括法国L-Acoustics扬声器,,英国DiGiCo调音台,意大利k-array扬声器,英国Calrec广播调音台,德国CAMCO功放,德国SENNHEISER话筒,法国FOCAL监听扬声器、挪威TTA声像跟踪系统、意大利LINK线材、德国ISEMcon专业话筒、法国ADB灯光、美国TELEX内通系统、法国AuviTran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品牌推广、销售、培训及技术支援。

    2.为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大型演出,如各种演唱会、文艺晚会、新闻发布会、展览会、时装表演等提供音响器材的租赁业务,并负责调音、技术支持等保驾护航的工作。

    3.提供专业扩声系统的设计、安装和调试服务,为专业扩声领域提供一揽子工程,满足行内高层次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