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你没看错!集光安防客流摄像机不仅会数数 还会报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你没看错!集光安防客流摄像机不仅会数(shǔ)数(shù),还会报警!

    产品概述

    客流统计设备是基于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开发的人员检测、计数产品。产品采用领先的视频人员检测技术,实时检测监控场景中出现的人头/人体目标,通过区域和方向的设定精确统计过往人数,并叠加日期和时间,生成一条进出记录。

    结合专用的客流统计管理平台,可对人数信息进行存储、统计、分析、查询,通过丰富的图形报表准确地呈现人群流动量、人群流动方向信息,为科学管理提供有力的依据。

    功能特性

    01、实时视频分析(基于嵌入式DSP ),支持多目标检测;

    02、采用先进的、自主研发的人数统计算法,在标准环境下准确度高达 90%以上;

    03、支持正向、逆向、双向穿越计数;

    04、支持数据缓存和断点续传;

    05、支持网络配置参数、设置规则、网络升级;

    06、提供完善的SDK 开发包和二次开发支持。

    摄像机将视频信号直接接入智能综合管理平台,摄像机会将计数信息通过网络传到统计服务器,服务器统一对统计数据进行管理。

    安装部署

    摄像机安装示意图

    为提高分析数据的准确性,建议在摄像头安装时采用从头顶正上方垂直向下照射这一无遮挡的最佳视角。

    适用范围

    产品适用于俯视垂直角度拍摄条件下的人员检测与计数,可广泛应用于连锁门店、商场、楼宇、展馆、营业厅、地铁、机场、公交、大巴、重点区域等出入口的人员检测与计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