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oloLamp推AR投影仪 裸眼看全息图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8 作者:佚名

    大家都知道大名鼎鼎的AR眼镜——微软HoloLens,还有其他众多厂商推出的VR/AR眼镜。当下,这些AR眼镜相当火热,不过受限于设备的体积规格,这些AR眼镜要么价格太贵,要么效果差强人意,很难达到普通玩家的消费需求。而近日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创业公司HoloLamp,其推出的AR投影机却给了我们另一种AR体验,这种新型装置,只需要连接到计算机便能在任何表面上实现裸眼全息图。

    Hololamp的优势则是设备简单且无需手持,也不用特殊镜片帮助,仅仅通过投影仪就能达到真实3D效果,我们可以从视频中看到有怪物棋盘、船舶航行、国际象棋、星球轨道运行和分子结构等纯输出演示,还展示了增强现实功能。该装置允许用户不佩戴任何头戴式设备就可以看到全息图像。

    增强平面投影如何实现三维立体效果?HoloLamp采用的是图像扭曲技术,用特效来“欺骗”肉眼,从而让这些投影出来的景象变得立体。于此同时,连接电脑使用的它还可以通过简单的面部追踪(摄像头实现),从而判断用户的位置和视线方向,最后投影出最适合用户观看的3D特效。

    HoloLamp 投影仪有四个传感器,一个放置在顶部,用来分析投影仪正下方的空间信息,其余的则放置在基座和两侧位置,用来检测真实物体的运动实现现实功能。

    通常一部头戴式显示器会限制用户的视角,让用户的舒适感大大降低,而HoloLamp则完全没有这个问题,它可以不需要持有或者穿戴任何装备就让用户获得浸入式体验。解放双手和解放双眼的设定让HoloLamp可以轻松与周围环境进行交互,从而为海量的商业和私人环境提供解决方案。

    HoloLamp的工作组件包括发生器、视频摄像头和流行的Unity游戏软件。据投影时代网了解,HoloLamp在2017年的CES展上首度亮相受到很大关注,未来其将与一部动画棋类游戏(《星球大战》主题)捆绑销售,并在今年第一季度开放预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