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次向大尺寸发力 夏普推60寸、70寸大屏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3 作者:凌云

    大尺寸电视一直是夏普发力的重点,该品牌下涵盖了多款60英寸以上大尺寸电视,而为了继续延续在大尺寸电视领域的优势,夏普近日再次面向市场推出了一款70英寸LCD-70SU766A和一款60英寸LCD-60SU666A,两款电视均为4K电视,其优质的硬件配置、极具质感的工艺设计以及人性化的操作系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据笔者了解,夏普这两台电视搭载了夏普的广色域技术,给用户带来的最直观感受就是,电视画面呈现上的色彩更为饱和、艳丽,透过屏幕,在家也能有如临现场般的逼真视觉体验,真正实现“客厅即剧场”的视听观感。

夏普LCD-70SU766A

夏普LCD-70SU766A

    而且夏普这两台旗舰产品均采用来自日本先进十代线面板产线生产的原装“夏普屏”,产自行业神话的超前10代线面板厂。特有光传递技术,可精密控制液晶分子的偏转方向有效提高光的利用率及液晶分子的开口率,使更多光可以透过液晶面板,拥有更高的峰值亮度使白色更清澈亮晰。

    作为超大尺寸电视,夏普这两款大屏新品在外观上也显得相当霸气,均采用铝压铸件工艺的金属前面板,同时大屏画面显示搭配超窄边框,更好的扩展了用户视野,而且整机看过去低调优雅,能够压得住各种风格的客厅设计,轻松让电视与家庭装修完美融为一体,呈现客厅质感,打造你的时尚客厅生活。

夏普LCD-60SU666A

夏普LCD-60SU666A

    在系统运用上,夏普这两款电视均采用了基于安卓系统全新开发的Launcher系统,采用二维瀑布分流分层桌面的体验方式。在电视页面中,所有的视频内容都可以通过左右滑动来选择,用户选中的版块位于未选版块的上层,这样的内容展示十分直观,不容易让人产生视觉混乱,而且电视的桌面还可以进行简单的编辑管理,方便中老年等不擅长使用智能电器的人群快速掌握。

    最后在内容方面,夏普这两款电视搭载了爱奇艺视频资源,无论你是喜欢看最新的《歌手》、《欢乐喜剧人》、《中国好歌曲》,还是想追一下《哈利波特》、《速度与激情》等电影,亦或是最新的美剧韩剧,都可以在这里轻松获得,让夏普电视承包用户所有空闲时光,满足消费者对内容的全方面需求。

    两款电视在今年AWE2107展会上已经亮相,相信在五一之前会进入各大卖场,喜欢追求高端大屏的用户来说,还是值得关注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