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EPULL MCS云拼接将参展InFocomm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距离2017年4月12日倒计时22天,Infocommchina 2017将盛大开幕。DEPULL德普视讯将带着MCS云拼接显示系统隆重参展。届时,来自全世界的视听集成商及各种终端产品将一一亮相。在这个展示着视听行业中最具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重大盛宴中,将能获悉亚太地区专业视听显示行业的发展趋势,掌握市场新机遇。

    MCS云拼接这次将带着适用于各行各业的解决方案和最优的MCS系列产品亮相视听展。无论是客户的支持还是技术标准的检验,德普视讯始终以崭新的面貌参加视听展,站在显示行业的前沿。

    展会时间:2017年4月12-14日

    展会地点: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号: PE3-01

    “云拼接”概念如今遍及整个显示领域,但MCS云拼接显示系统仍以自身的优势名列前茅。作为DEPULL自主研发的显示系统,打破传统架构的繁复部署,通过千兆网络的接入,一机管控;信号接入不再需要传统拼接中的采集卡等设备,而是通过IPC信号流接入,直接转码后输出到大屏显示,信号无丢失且音视频同步传输。本次展会,我们不但带来了适合各个领域的解决方案,同时还有新设备即将面世。大数据时代的浩海中,MCS云拼接为您扬帆起航,走向一个安全·智能·共享的大屏拼接时代。

    2017年4月12日,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我们盛情邀您参展。我们的展位号是:P馆PE3-01,记住这个位置,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