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延续M50X血脉:铁三角ATH-M50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铁三角先前推出的ATH-M50耳机,属于录音室专用鉴听耳机中的热销经典,该耳机推出两三年之后,铁三角又推出该耳机的第二代ATH-M50X,由此可见这款耳机受到使用者的欢迎与推崇。2015年,铁三角以ATH-M50X为基础, 再度延续经典,推出了ATH-M70X。

    从外观上来看,ATH-M70X大体承袭ATH-M50X的外观设计,不过在细部上做了一些改进,像是耳罩与头带之间的连接处,采用更为坚固的铝合金作为材质,取代M50X上的塑料关节。尽管M70X的耳罩不能像M50X折迭,但这样的设计兼具耐用与抑振效果两大优点,让质量有所提升。除此之外,耳罩与头戴软垫也采用全新设计的材质,让耐用度与舒适度有所提升。

    M70X口径达45mm的动圈单元,音圈以质量轻盈的CCAW铜包铝漆包线为材质,让音圈推动单元时,能传达明快的反应速度。为了让专业录音人士长时间配戴依旧感到舒适,M70X的耳罩依旧承袭M50X的椭圆型设计,以减少外耳的压迫。另外,本耳机还附有1.2m伸缩、1.2直线、3m直线三种导线,可针对不同工作需求更换,而且皆以李兹铜线为导体材质,确保音质。

audio-technica ATH-M70X.jpg

    器材规格

    型式:密闭式动圈型

    单元:45mm、CCAW音圈单元

    效率:97dB/mW

    频率响应:5-40,000Hz

    最大承受功率:2,000mW

    输入阻抗:35Ω

    重量:280g(不含导线)

    端子插头: Ø6.3mm标准/Ø3.5mm迷你镀金立体声两用插头

    导线: OFC李兹线1.2m伸缩卷线(伸长时3m)

    OFC李兹线3m直型导线

    OFC李兹线1.2m直型导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