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P教育投影解决方案亮相2017北京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1 作者:佚名

    2017年3月8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启,数百家教育装备企业集中展示了为学前教育、基教、职教、高教四大领域带来的众多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一时间热闹非凡。众多参展商以各类投影、大屏影像、互动、控制、录播、创客方案为展示内容,诠释了智慧教育主题,让观众置身智慧化的教学场景之中,全方位感受智慧教学的魅力。

    智慧教育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推进未来学校建设项目。而在今年的教育展上,智慧教室成为了各大厂商展示的重点,各大厂商几乎倾尽所有,交互演示、视频录播、监控等多方位的功能以满足课堂教学需求。

    作为图像产业的先驱和业界的领导者,Digital Projection公司携手携手合作伙伴隆重出席此次展会,并带来了旗下LASTER单片激光投影机。该系列投影机具有领先的激光光源,依靠20000小时的光源寿命以及超低的用户成本等特色,在展会现场配合合作伙伴的教育解决方案,打造出全能媒体演示中心方案,实现了教学过程中多媒体的无缝连接与跨平台连接。从而打造出更加方便、全面、有效率的课堂教学理念。

    DP投影机负责人以及合作伙伴表示,着国内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深入和相关政策文件的出台,全面、易用的智慧教学方案将会得到更大的普及,一次新的影像设备装配高峰即将到来。DP公司与合作伙伴公司将抓住中国教育信息化机遇,打造更多适应此次潮流的教育解决方案,全面拓展教育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