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将于2018年退出日本国内液晶电视生产业务

来源:人民网 更新日期:2017-03-16 作者:佚名

    据《朝日新闻》报道,夏普社长戴正吴14日接受采访,表示2018年夏普将彻底退出日本国内液晶电视生产业务。位于三重县龟山市的夏普龟山工厂所生产的电视机曾火极一时,但近年来经营状况持续不佳。其旗下“AQUOS”品牌电视机生产也将委托给总公司台湾鸿海精密工业生产。

    现在夏普在日本国内电视工厂设在三重县龟山市和矢板市,工厂的年生产量虽未曾公开,但据推测可达几十万台。2004-2012年期间,夏普打出“世界的龟山品牌”,在其他竞争对手陆续将电视机生产据点转移到海外的背景下,坚持销售高品质的日产电视。

    然而近年,工厂生产设备不断老化,无法像中国等海外工厂一样高效生产。戴正吴表示:“日本国内电视机生产状况不佳,如果不转向海外生产,夏普的液晶电视就卖不出去了。”今后,夏普在日本国内将专注于开发、试制和售后服务等方面。

    而拥有约2000名员工的龟山工厂今后将集中生产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使用的中小型液晶面板。工厂约760名员工中,已有100名左右的生产部门员工调到了营业部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