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圣塔克拉拉大学翻新商学院教室并安装舒尔话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圣塔克拉拉大学(SCU)成立于1851年,是一所顶级非营利性私立耶稣会大学,坐落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克拉拉市,在校本科生大约有5,385名。卢卡斯大楼是圣塔克拉拉大学商学院的建筑,始建于2008年,需要进行翻新,以便满足现代学生和教授对远程学习和讲座录音的需求。为此,圣塔克拉拉大学委托领先的视听技术集成公司Avidex来帮助确定一个新的话筒矩阵,希望能无缝提供完美的录音讲座,最终他们找到了舒尔的Microflex Advance矩阵话筒解决方案。

    舒尔Microflex? Advance? MXA910天花板矩阵话筒目前部署在圣塔克拉拉大学卢卡斯大楼的12间教室和1间多功能室。MXA910是顶级网络矩阵话筒,采用舒尔专有的Steerable Coverage?技术,在三维空间内最多可配置八个拾音区域,因而能够捕获清晰音频。在大型教室和多功能室环境中,该项技术尤其有用,因为无需不断移动话筒即可获得最佳音频,并且可以轻松改动以满足教室里对音频的新需求。

    圣塔克拉拉大学学院技术部副首席信息官Nancy A. Cutler表示:“作为硅谷中心位置的领先高等学府,使用最新的录音技术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在当今的互联学习环境中,学生越来越多地依赖远程学习和讲座录音来保持领先。作为首批安装舒尔Microflex Advance天花板矩阵话筒的客户之一,我们相信这些话筒绝对是大型教室环境的最佳解决方案,并希望将它们集成到其他翻新项目中,包括近期的STEM设施。”

    通过Microflex Advance,两个天花板矩阵话筒覆盖整个讲堂或多功能室,无需在课堂或活动开始之前为演讲者或演讲厅配备话筒。这家大学还使用了话筒矩阵选通来触发摄像头预设,以将摄像头指向演讲者所在的位置。该解决方案同时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了无缝体验。在课堂开始之前,演讲者无需了解任何事情,因为他们只需要进来讲课,这使得他们能够专注于课程计划,而不用再为设置A/V技术而发愁。

    Avidex客户经理Peter Rafanan说道:“我们一直都非常信赖舒尔的话筒技术,对MXA910的印象更是尤其深刻。作为集成商,我们认为舒尔Microflex Advance天花板矩阵话筒真的是这个行业的一个转变范例,不仅仅因为这项技术很容易集成和使用,而且还因为获得了舒尔的卓越合作和支持。在安装之前,我们与舒尔的工作人员一起进行了广泛的测试,确保我们安装的一切在未来几年都能够以最佳性能运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