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蕴含600瓦驱动力:瑞士高文Goldmund Logos Sukha无线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外型一眼就可以认出这是瑞士Goldmund的音箱,不过这不是Apologue也不是Anatta,而是身材最小的Logos Sukha。原厂借鉴老大哥们的全铝合金箱体与独家机械接地技术,将之浓缩进更小的尺寸,不过说小也不算太小,因为Sukha的高度有113公分,单支音箱的重量(含框架)高达94公斤之多,只能说Sukha比老大哥们更容易进入居家生活空间之中。

    规格部分,Sukha搭载1只1寸软半球高音、1只6.5寸中音以及1只12寸低音。音箱本身采有源式设计,内建了600瓦的Telos后级扩大机,其中高音与中音各有一个175瓦的后级负责驱动,低音则是搭配250瓦的后级,全部加起来刚好600瓦,请注意,是单声道600瓦喔!此外,原厂强调Sukha内建DSP,包含了全新的nardo 2时间校正演算技术,以及数字分频、增益、延迟等。

Goldmund Logos Sukha.jpg

    基本上,Sukha本身就是一个完整的音响系统,最简单的使用方式,就是在您的计算机上装好USB发射器,立刻就能够透过无线传输的方式与Sukha连接,轻松享受音乐聆听的乐趣。但如果您还有更多讯源想要使用的话,可以选择搭配Goldmund自家的Metis Talisman或是任何一款前级。另外,针对希望使用有线连接的用家,Sukha依然保留了SPDIF输入端子。

    最后,Goldmund说明Sukha这个名字代表是幸福、轻松、快乐的意思,它不仅可以聆听两声道音乐,也可以扮演多声道家庭剧院中的主声道角色,或是单纯地用来搭配液晶电视也没问题。

Goldmund Logos Sukha1.jpg

    器材规格

    型式:低音反射式落地音箱

    频率响应:26Hz(-6dB)>25kHz

    扩大机:内建600瓦Telos扩大机×2

    扩大机动态范围:大于100dB

    尺寸:520×565×1134(W×D×H)

    重量:94kg/单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