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有型有款:德国McGee The Bull X03蓝牙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McGee The Bull X03.jpg

    谁说蓝牙无线音箱只能走3C风或是运动风,这家拥有超过20年Hi-Fi与PA音响资历的德国McGee推出了最新The Bull X03蓝牙音箱,圆柱状音箱本体巧妙地结合意大利进口牛皮,让蓝牙音箱看起来既时尚又有品味,而且高贵不贵。

    当皮革完整包覆The Bull X03的时候,看起来就像个质感厚实的牛皮筒,拥有很好的保护效果,方便随身携带不怕碰撞,一旦掀开牛皮并折迭之后立刻成为音箱底座,还真是兼具时尚与功能性的实用设计,而且真皮材质越用越有质感,让您舍不得换新机。

    在规格部分,The Bull X03使用Nuvoton NPCA110高阶DSP芯片,内建蓝牙4.0无线传输并支持aptX编码技术,可以无线传输近乎CD质量的数字音乐,内建两只纸盆振膜单元,各搭配一个10瓦输出功率的扩大机模块负责驱动,特别强调拥有清晰、厚实的人声表现,频率响应60Hz~18kHz。另外,原厂也提到The Bull X03搭载Fill Room 360度技术,更精准地控制延伸与反射细节,让音箱拥有更好的扩散效果。不仅如此,The Bull X03的箱体具有共振立体音场设计,特殊的共振结构可以消除音箱内部驻波,避免对振膜产生干扰而影响到低频表现。

    电力部分,The Bull X03内建18650锂电池,容量有2200mAh,快充3小时即可拥有8~10小时的音乐播放续航力。

McGee The Bull X03a.jpg

    器材规格

    输入电压/电流:DC5V/1000-2000mA

    内置电池类型:18650锂电池

    内置电池容量:7.4V/2200mAh

    扬声器:2*10W全频内磁20芯

    功率消耗:18W

    频响范围:60Hz-18KHz

    信噪比:70dB-85dB

    输入灵敏度:600±50mV

    失真度 : <2%

    音频接口:AUX输入

    充电界面 : MINI USB

    阻抗:4 Ω

    蓝牙协议:A2DP1.2、AVRCP1.4

    蓝牙频段:2.402GHz-2.480GHz

    蓝牙版本:CSR 4.0

    传输距离:最大10M

    通话协议:HFPV1.6

    音讯输入:3.5mm

    充电时间:1.0A充5.5小时 2.0A充3小时

    播放音乐时间:8-10小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