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板耳机也可如此有型:Abyss Diana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Abyss Diana.jpg

    美国耳机厂牌Abyss AB-1266可说是目前平板耳机市场中最顶尖的产品之一。这款耳机外观阳刚、又极度考验耳扩推力,然而,Abyss最近宣布即将在年中推出最新的耳机Diana,简洁、纤细的外观,让人很难想象同样也出自Abyss之手。

    Abyss Diana在Abyss官网上出现已久,不过尚未上市,正式推出时间预计在2017年美国Canjam耳机展中。根据官网上有限的资料,这款耳机属于造型导向,与Abyss AB-1266的硬蕊发烧导线截然不同。尽管如此,Diana在用料设计上无不以音质为考虑:它内部采用63 mm的平板振膜单元,而头戴外壳采用抑振性能绝佳的航天级铝合金打造,然而头戴厚度比一般平板振没振膜耳机还要轻薄,号称是全世界最轻薄的平板振膜头戴耳机。

    Diana不但拥有精简的外型,配戴舒适度更是马虎不得,耳垫采用高级房车椅垫时常采用Alcantara。而头带的长度可以依头型调整,以磁力固定,调整方便。至于线材,采用JPS特制的轻质线材,耳机总重量仅有300公克,减轻配戴时的负担。为了获得开阔的音场,Diana同样采用开放式的头戴式设计,不过耳罩开孔的图案也经过巧妙安排,美观又不会造成过多的漏音,可说是造型十分独特的平板振膜耳机。

Abyss Diana1.jpg

    器材规格

    型式:平板振膜耳机

    单元:63 mm平板振膜

    外壳材质:航天级铝合金

    线材:轻量JPS Labs线材

    重量: 300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