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蒙电子携同声传译系统力挺ECO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召开ECO峰会(经济合作组织会议),所有10个成员国家都参加此次会议,包括巴基斯坦、伊朗、土耳其、阿塞拜疆、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和阿富汗,都参加了在伊斯兰堡举行的首脑会议。其中包括巴基斯坦总统、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和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等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的领导人出席了会议。雷蒙电子携同声传译系统力挺此次峰会。

    “经合组织成员为打击恐怖主义,毒品贩运的集体努力”是此次峰会主题,伊斯兰堡方面表示:“经济合作组织(经合组织)成员表示决心面对区域挑战,包括集体恐怖主义和贩毒。” 会议决定“集体决心一起面对区域挑战,如极端主义,恐怖主义和毒品贩运,解决尚未解决的冲突,使该地区成为一个和平与繁荣的区域”巴基斯坦外交部周三发表声明。经济合作组织的成员国们强调有必要扩大合作,并重申支持本组织的目标和目标。且首脑会议通过了“2017年伊斯兰堡宣言”。

    雷蒙电子同声传译系统采用雷蒙独创的全数字会议技术,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其中包括翻译台RX-E9208、独立双人翻译台RX-E9002XP、翻译间RX-W900PA和同传主机RX-M9116等等产品。全数字同声传译系统采用全数字音频解码及数字音频压缩技术,输出音质接近CD级音质,可同时进行16通道语种同声传译及监听功能。翻译台可以预设5路输入语种通道及3路翻译音源输出通道快捷键,内置IC卡读卡器,支持身份识别等功能,雷蒙同声传译系统助力会议从而使得此次峰会能顺利落下帷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