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IDEN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年伊始,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便获重大喜讯:凭借多年来在智能建筑、会议系统行业的品牌积淀及影响力,2016年11月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依据我国《商标法》第十四条及《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规定》,认定“TAIDEN”注册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TAIDEN”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会议系统品牌。

    这是TAIDEN在荣获中国智能建筑市场最佳科技创新品牌,最佳客户服务品牌,最受甲方喜爱的品牌,最优民族品牌及视听行业 "Best of the Year"年度榜年度企业等等多项业内奖项肯定之后取得的一个重量级国家认证,也是TAIDEN在商标保护及品牌提升历程中的又一个飞跃!

    目前,TAIDEN会议系统在中国34个省市自治区广泛使用,并进入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应用于联合国总部、欧洲委员会(COE)总部、G20首脑峰会、APEC首脑峰会、亚欧首脑会议、世界银行和IMF年会等重大国际会议工程,在全球范围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发展的进程中,台电公司高度重视商标管理、商标保护和品牌建设。中国驰名商标是唯一在全球范围内受国际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是国际市场认可的中国商标的最高等级。此次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将极大地提升公司品牌价值,使“TAIDEN”商标获得更充分的保护。

TAIDEN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

TAIDEN会议系统服务于2016 G20杭州峰会

    站在全新的高度上,台电公司将继续秉承“品质至上,精益求精,不断进步,客户满意”的品质方针,努力让TAIDEN会议系统及专业的会议技术服务惠及全球更多的人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