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凡拓数字化方案:为新纶科技增“底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新材料企业纷纷蓄势崛起的当下,新纶科技,为什么能成为国内新材料、新工艺研发与应用领域的领航者,凡拓创意在【新纶科技展示体验中心】中告诉你答案。

    凡拓在展示空间中全面贯彻“产业新核”主题,组合使用多项数字手段,深入浅出地展示各类型业务(产品)特点和应用领域。彰显新材料行业领先企业新纶科技的强劲气势。  

    折线型简约空间,打造高品质展示中心 入口大气开阔,凡拓打造科技感十足的黑色玻璃造型机械门,确立了展示体验中心高品质的格调。

凡拓数字化方案:为新纶科技增“底气”

    同时,凡拓创意以白、蓝两色作为空间主色调,辅以中国红,烘托出各产业奋力前进,朝气蓬勃的企业形象。

凡拓数字化方案:为新纶科技增“底气”

    折线布局形成完整的回路空间,在有限的空间内传递出公司的品质感。

    多项数字多媒体联动,彰显企业强大实力 凡拓在互动三联屏中,以时间轴形式展示公司时刻把握新的市场环境动态变化,锐意进取的发展历程。

凡拓数字化方案:为新纶科技增“底气”

    三折幕联合生动的声光电沙盘,播放凡拓量身定制的企业宣传片。讲述公司把握国家大好政策规划产业带,进而开拓国家战略性新兴材料业务的发展历程,并由此展望企业美好的未来发展蓝图。

凡拓数字化方案:为新纶科技增“底气”

    新纶科技构筑起以电子功能材料、新型复合材料、净洁室工程与超净产品为核心的三大主营业务方向,可满足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重大技术装备需求。

    互动系统强化人机交互,深化主营业务展示效果

    凡拓通过透明显示屏互动展示新能源材料、电子功能材料在多领域的应用。

凡拓数字化方案:为新纶科技增“底气”

    通过产品查询系统展示企业洁净室工程与超净产品,参观者可自主查询相关内容。

凡拓数字化方案:为新纶科技增“底气”

    产品互动体验平台,以凡拓打造的三维动画展示新材料、新工艺在多项领域的应用。 图7 前沿材料的突破,新兴市场的开拓,展现的是企业引领新产业的魄力。新纶科技将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等作为发展方向。

    以移动滑屏,阐释前沿材料的性能优势与应用

    凡拓运用推拉式互动屏幕,解读高性能纤维材料的性能优势与应用领域。参观者将互动屏幕推拉至军工、航天航空、交通运输展板时,将播放相应的三维动画。

凡拓数字化方案:为新纶科技增“底气”

    新材料不仅关乎一国制造的品质,而且决定着制造业发展的后劲。新纶科技以强大的企业实力与创新力,驱动新材料产业腾飞,为“中国制造”增底气。

    凡拓创意敏锐把握公司气质,通过数字化的高品质展示体验中心,全方位展示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产业规划等内容。为新材料领域翘楚企业新纶科技的对外宣传,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