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2016年十大动作:一路开拓,一路收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堂生辉,喜气融融,同辉信息一年一度的年会在今天隆重召开。2016是同辉信息全员奋进,开疆拓土的一年。时间匆匆而过,却为奋斗者留下了丰硕的果实。

    谋战略——释放显示价值

    战略规划是企业发展的战术依据和行动纲领。2016年,大屏幕行业进一步由硬件、技术的PK向可视化应用转变。同辉信息以市场和用户的双重需求为驱动,借力互联网思维、智慧城市建设等打造可视化应用综合服务:以多元化、成熟可复用产品增补解决方案;以智能化软件应用平台为客户提供多种应用的可能;以全方位应用解决方案与服务满足客户高层次的可视化诉求,最大程度地释放显示价值,实现产业放大、价值增值。

同辉2016年十大动作:一路开拓,一路收获

托业务——影院风头正劲

    2016年是同辉信息布局影院业务的开局之年。同辉信息从市场需求和自身优势出发,定位于数字影院整体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

    这一年,我们共同见证了同辉信息的影院业务团队从无到有,光速组建并不断建设壮大;成功跻身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技术分会会员;7月份到11月份与NEC携手进行5场巡展,成功打开知名度并收获商机;自建影厅体验中心华丽落成,视听盛宴唾手可得;创新性出台的影院建设金融租赁方案,更是标志着同辉信息建立起了院线金融与产品方案的双重服务模式。

同辉2016年十大动作:一路开拓,一路收获

    在影院市场蓬勃发展的今天,同辉信息将一如既往抓住创新与服务两个中心,以智慧和一体化信息技术,为中国影院市场的提质增量,长期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研新品——丰富智能全显示

    立足于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同辉深知行业最终用户的应用需求,推出黑晶智能纳米黑板和智慧交互会议终端Qshare,进一步丰富全显示产品布局。早在2015年,我们提出全显示产品战略,从专显产品、超窄边产品、智慧交互液晶白板,到DLP、小间距LED、商务投影机、数字电影放映机,再到2016年针对教育和商务会议推出的新品,赋予智能交互特点,充分满足用户多样化、差异化需求。

推方案——提升整体服

    在保持传统行业优势的基础上,同辉更多的将精力投入到教育行业、电梯物联网领域,如在电梯物联网领域,我们已经打造了标杆性典型项目——内蒙古特检院电梯物联网智慧监管系统,该系统在日常及视察工作中均表现出色,守卫全市电梯安全运行。优异的成绩并没有让我们停止前进地脚步,接下来要做得更多:集成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平台,完善方案功能,提升整体服务能力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同辉2016年十大动作:一路开拓,一路收获

融技术——VR教育新体验

    2016年,同辉涉足全新的领域——VR教育,旨在将优势显著的教育行业与VR体验完美融合,为教育领域提供沉浸式教学模式。我们不仅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更勇于创新教学应用形式,VR教育方案的问世实现了宏观和微观世界全景带入、可交互性操作实验及模拟训练,增强学习内容的形象性和趣味性,提升教学效率。接下来,我们将在VR教育领域深化应用,提供系列增值服务。

    创案例——精彩只为客户

    战略调整后的同辉信息致力于以完备解决方案与服务满足客户高层次的可视化诉求,这一年,同辉信息所操作的经典案例值得一提。

    人大附中通州校区报告厅建设,同辉信息从显示、灯光、机械、幕布、录播等方面,改善其硬件环境,提升会议演出效果,增加报告厅利用率及便捷性,全面打造现代化多功能厅,为全校师生服务;

同辉2016年十大动作:一路开拓,一路收获

    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端奢侈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今年在中国大中城市中心商业圈快速扩张实体店铺。长沙、成都、上海……同辉信息不断为维密国内新增店铺带来超凡的视觉及购物体验未来,未来,同辉信息当仁不让,继续为全方位提升维密的形象而努力;

同辉2016年十大动作:一路开拓,一路收获

    人们耳熟能详的微软,也是同辉信息客户群中的一员,2016年,为提升形象和实现人机互动,同辉信息为微软提供了大尺寸拼接等方案,堪称完美。

    同辉信息闹中取静的独栋二层办公楼一直为人所称道。而作为参观、演示“重地”,一楼的展厅就像是了解公司的一个窗口,同辉信息全显示产品在这里一览无余:高端液晶显示器,智能交互液晶白板,超窄边拼接,小间距LED,DLP,黑晶智能纳米黑板,智能交互会议终端Q-share,VR体验,投影融合……越来越完善的全显示产品及方案,是同辉信息不断发展成长的最直观见证。

同辉2016年十大动作:一路开拓,一路收获

    而年终华丽落成的影厅体验中心更为展厅建设加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银幕、座椅、放映系统、灯光、音响……一应俱全,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影院业务如火如荼,在自家展厅来一场视听盛宴自然不在话下。 而这,是对实力的见证,也是对未来发展前景的自信。

    铸平台——获政府支持

    在影院业务如火如荼展开时,作为国家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同辉信息申报了“2016年中关村现代服务业试点项目”,将数字影院方案重点打造成基于大数据的“影院+”精准营销服务平台。该平台充分整合同辉资源和渠道优势,开发建设影院网络化综合管控平台,开创技术平台服务、广告平台服务模式,是促进我国文化建设的可持续发展方案。此方案经过基础资料筛查、现场答辩、终极审核等严格筛选,终从三千多家项目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政府财政补贴,足见该方案的可行性及智能化。

提价值——跃入创新层

    16年6月,全国股转系统正式发布新三板分层方案,同辉信息以优秀的业绩成功进入新三板创新层,股票代码:430090。成为更具投资价值的企业;在最新发布的《2016年挖贝新三板最具成长性TOP100》榜单中,同辉信息以第19位成功入榜,公司财务效益、营运状况、发展能力及行业前景得到权威认证。同辉信息强劲的发展势头,极大地吸引了投资者的关注,更为业务拓展提供强大的资本支持。

    扩影响——多地办事处落成

    用心服务,创造精彩是同辉信息坚守的承诺,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我们成立了武汉办事处、广州办事处、成都办事处,提供售前方案产品咨询、售中技术支持及售后维护一站式服务,深入行业,无限贴近客户,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打造健全的销售网络平台。

同辉2016年十大动作:一路开拓,一路收获

    告别沉甸甸的2016,拥抱充满希望的2017,新的战略蓝图已打开,让我们拭目以待同辉2017年带来更多可能与精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