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士inAsk投影携手伟仕佳杰,重磅出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进入21世纪,中国大陆逐渐成为全球投影设备领域的第一大市场, 2011年inASK布局中国大陆市场,并于2015年在中国深圳成立了全球研发、生产中心及售后服务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光机部品及投影设备整机的ODM服务。

    为了深入拓展中国大陆市场,推出更适合中国用户使用的产品,inASK于2016年正式启用了其中文品牌“英士”,并于同年6月正式与中国IT产品分销巨头伟仕佳杰达成战略合作,授权伟仕佳杰为inASK英士品牌投影设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总代理。伟仕佳杰(00856.HK)是亚太区最大的IT和通讯产品的解决方案及供应链服务平台,坐拥雄厚的资金、庞大的产品布局和极强的综合服务实力,成为英士开拓中国市场的坚实合作伙伴,把优质的“英士”投影设备带来到您身边。

    inASK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独创的技术和优秀的品质,源源不断地为社会提供可靠的产品,贡献inASK最大的力量。

英士携手伟仕佳杰,重磅出击,共同开创中国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