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川海盈天高端投影机交流会成功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1月14日,北京川海盈天高端投影机交流会在北京市厦门大厦清香餐厅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北京川海盈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邀请了众多行业界的精英与优秀的经销商来交流各自的技术知识与成功经验,与会人员 30余人。

北京川海盈天高端投影机交流会成功召开

    北京川海盈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强首先向各位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全面介绍了旗下代理品牌, inASK英士投影机的基本概况。结合目前中国投影机市场现状以及自身实际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为英士工程机系列、商教系列投影机的发展和销售模式等都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见解。

北京川海盈天高端投影机交流会成功召开

(图为王建强总经理在会上做发言)

    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商用设备事业部总监刘远也简要介绍了英士品牌4个系列投影机产品的亮点以及设备3LCD技术的优势,并与到场来宾分享英士的渠道大盘方向、及后期规划等,现场氛围融洽,互动频频,大受代理商、渠道商的好评。

北京川海盈天高端投影机交流会成功召开

(图为inASK英士工程机系列投影效果展示图,以及佳杰刘总发言现场)

    在会议互动交流环节,各公司代表结合自身的业务纷纷提出了政策、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家都积极的互动交流解答,会场气氛热烈。会议现场让参与者通过真实的应用场景近距离的了解和体验了inASK英士投影机的性能、领先的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