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标软件:构建安全可靠的生态坏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即将过去,作为国产Linux市场连续六年第一的操作系统厂商,中标软件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打造安全能力,完善服务水平,为构建更加安全稳定的国产操作系统云生态圈贡献力量。

    今天,中标软件将向各位小伙伴提交一份工作总结。2018年,希望我们继续加强合作,共筑安全可靠的生态坏境。

    2017年,中标软件在电子政务领域不断前行,先后中标和入围了上海、广东、江西、贵州、福建、安徽、江苏、河南、浙江、新疆、内蒙以及中办、国办、编办、测绘、质检、气象、网信、农业、海关、环保、统计、政法等数十个省份及国家部委机关的采购。为客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政务基础平台,获得用户一致好评。年内先后荣获了国家十二金优秀供应商和中国政务安全可控系统建设贡献奖。

    2017年9月,中国民航电子客票核高基课题成功验收。该项目在国家重要信息系统国产化战略中具有里程碑式意义,预示着使用中标麒麟等国产基础软件产品,在客户实际核心交易系统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同时对金融、电信等行业的国产化推进具有重要借鉴价值。

    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在“中国光大银行安全可控Linux操作系统软件选型入围项目”采购中中标,成为中国光大银行国产操作系统唯一供应商。

    国产操作系统中标麒麟成功入驻阿里云市场。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完成了与阿里云云服务器ECS产品的测试认证,为阿里云分别在产品生态、行业生态、区域生态、云市场、教育生态等方面,构建客户共享、数据共享、技术服务、全球服务四大生态体系的生态理念实现打下基础。产品组合先后亮相了杭州、北京、成都、上海等站的阿里云栖大会。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发布的2017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结果正式公布。中标软件参与投标的桌面、服务器和办公软件等7个包,8个产品全部入围中标。在此前发布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2017年中标公告中,中标软件的桌面服务器和办公软件产品也全部中标入围。

    国际开源届最顶级会议LC3首次来华举办,开幕式主会场上,Linux国际基金会主席Jim Zemlin宣布,中标软件 正式成为 Linux 基金会成员,国际开源届再添主力军。

    中国IT市场年会上,赛迪顾问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IT市场报告。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再度荣获了中国Linux市场第一,这已经是中标软件产品连续六年获得这一成绩了。

    龙芯2017产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上,中标软件展示了其基于龙芯CPU的最新版操作系统。会场上多数硬件厂商均选择了中标麒麟操作系统部署其设备。在年底,根据龙芯和中标软件的统计,在今年自主可控领域的项目上,使用双方系统的设备已经超过万套。

    5月,一次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勒索病毒网络攻击席卷全球。受到攻击的设备超过百万套,损失高达数十亿美元。根据中标软件统计,所有使用中标麒麟国产操作系统的客户在此事件中零感染零受损。

    滴滴出行在硅谷举办了全球无人驾驶大赛。该比赛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2000名工程师参加。中标软件的中标智车团队最终荣获全球第三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