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UGARLAND PROJECT创造中国室内音乐节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周六,一场国际电音盛宴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此次的SugarLand Project占地面积超25000平方米,它承载了全球最先进的舞台设计与前沿特效,誓要创造中国室内音乐节新篇章。更有KSHMR、Steve Angello、Mike Williams、Flosstradamus、Alison Wonderland作为首发阵容强势来袭。

    国际顶级团队倾力打造 前所未有六感体验

    SugarLand以七位数重金邀请荷兰Amsterdam Music Festival(AMF)核心视觉团队ALDA主控。TomorrowLand舞台制作团队WINK打造全国最大室内LED巨型屏幕!舞台毫无疑问是此次SUGARLAND PROJECT的最大亮点,史无前例的80mx21mx18m超大舞台尺寸,100% LED占比,打造全方位3D视觉感受!

    幕后团队揭秘—ALDA&Wink

    ALDA Events

比Ultra还燃?SUGARLAND PROJECT开启超六感顶级试听盛宴

    SUGARLAND PROJECT视觉团队来自赞誉无数的荷兰公司ALDA,ALDA Events是一家足迹遍布全球的荷兰公司。主要涉及制作、概念开发、国际DJ和活动的推广。它也是世界级电音盛宴阿姆斯特丹音乐节AMF(Amsterdam Music Festival)及DJ Mag Top100颁奖典礼的视觉团队。在10年的发展历史中,ALDA Events制作了多场国际室内室外的活动,音乐节、大型体育馆秀、世界巡演,每年吸引了超过100,000的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粉丝。ALDA在本次SUGARLAND PROJECT中负责整个视觉部分,他们用顶级制作标准,玩转数字矩阵,带给人们超乎想象的视觉震撼。

    WINK 团队

比Ultra还燃?SUGARLAND PROJECT开启超六感顶级试听盛宴

    拥有20年历史,驻扎在阿姆斯特丹和纽约两地的WINK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无论是大秀、Party、音乐节、展览,甚至是橱窗展示,都能看到WINK的精心设计和策划。WINK为包括Tomorrowworld,Sensation,Fashion Week Amsterdam等在内的90+品牌做过活动,创造了众多值得纪念的瞬间。

    Wink担任了此次SUGARLAND PROJECT的舞台设计,倾力打造与众不同的“视、听、触、嗅、味”全方位感官至上体验,更量身打造神秘第六感“Sense of Wonder”惊喜来袭。同时,又融入了前卫的太空感设计,充满梦幻遐想,水幕喷泉、银色云朵、全息彩虹、发光瀑布、虚幻的理想空间等最前沿的美学设计,呈现出一个互动性极强的超现实主义世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