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ang & Olufsen推出新旗舰BeoLab5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丹麦奢华品牌Bang & Olufsen宣布推出全新的顶级无线音箱BeoLab 50及独具一格的BeoSound Shape音响系统。BeoLab50采专利的声波透镜技术,具备强劲2,100瓦输出功率,在空间里的任何位置,都能感受相同的完美体验。BeoSound Shape独特六边形的几何外观,是一款可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的壁挂式无线音响系统,能配置出个人喜爱的几何造型,并与室内设计的视觉呈现相得益彰。

blob.png

    BeoLab 50 - 精巧设计 强劲能量

    由德国顶尖设计团队Noto GmbH所操刀设计的BeoLab 50轮廓纤长、线条流畅,利用Bang & Olufsen的标志性质材银色抛光铝质表面与温暖的橡木罩板薄片,透过不同设计手法,呈现不同的视觉美学感受。

    BeoLab50旗舰音箱占地面积相当小,可以轻松融入居家环境,内藏惊人的配置,每颗单元都有专属扩大机驱动,总功率高达2,100瓦。扩大机技术采用Bang & Olufsen专利的ICEpower,换能效率高、推力强劲,音质完美。

    BeoLab 50拥有Bang & Olufsen独门「声波透镜技术」(Acoustic Lens Technology)、「自动空间补偿技术」(Active Room Compensation)与「音束宽度控制技术」(Beam Width Control),播放时能选择Narrow(张开90度)与Wide(张开180度)两种模式,搭配内建侦测麦克风与原厂App操作,即能侦测出空间声学障碍,并以数字电路进行自动补偿,即使在不理想的空间一样能有优异效果。BeoLab 50可根据聆听位置与空间环境,选择适合的聆听模式。此外,BeoLab 50也能与自家的BeoVision系列电视整合,以BeoRemote One遥控器进行多房间控制,或是与其它音响装置搭配。

blob.png

    BeoSound Shape - 视觉与听觉的完美交织

    BeoSound Shape是一套由多个六边形的菱格模块进行结构组合的无线音响系统,能配置出个人喜爱的几何图案造型,有多达10种颜色选择,更有木质纤维纹理款式,可做多样化的色彩搭配。表面的织布面网采用与丹麦织品名厂Kvadrat合作的专属羊毛布料。为了让使用者能自行做客制化设计,Bang & Olufsen特别在官网上提供了互动的仿真配置程序,能进行预览并修改至最满意的视觉效果。

    配置一套BeoSound Shape最少必须内含八个模块,包括一组BeoSound Core播放主机、一组数字扩大机、两组声学阻尼器和4组音箱。BeoSound Core是一个无线Hub,内建无线信号接收芯片,能透过手机或平板App播放音乐,支持Chromecast、Apple AirPlay、蓝牙等多种接口,也能透过Bang & Olufsen的BeoLink功能与其它音响系统连接。在播放音乐时,BeoSound Shape有独特的混音演算模式,能将讯号巧妙地分配至所有扬声器的中央,即使在不同的配置下也不会影响音场效果。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eoLab50采专利的声波透镜技术,具备强劲2,100瓦输出功率,在空间里的任何位置,都能感受相同的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