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ECES推后级扩大机 S125精巧功率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过去KECES以DAC与电源供应器闻名,现在也推出自己的后级扩大机了!这部S125后级标榜的是精巧机箱内蕴藏充沛功率,可提供125瓦×2声道的驱动力。S125的宽度仅30公分,与一般标准尺寸机箱的43公分宽度相比,确实小了许多。它的高度也不过13.3公分,确实颇为小巧。

    或许你会因此认为S125采用D类放大技术。答案并非如此,S125是不折不扣的A/B类后级。它在8欧姆阻抗下可输出125瓦功率,阻抗降为4欧姆时,功率提升至225瓦,不仅如此,S125还可桥接成单声道机种,此时功率一跃而为360瓦/8欧姆,可说是非常实用。此外,S125的平衡输入与非平衡输入是独立线路,必须透过背后的切换开关控制,这在此等价位的机种而言十分少见。

    S125的充沛功率来自内部一颗超大型环形变压器,容量高达1kVA,并搭载40,000μf Nichicon音响等级滤波电容,以确保供电无虞。S125也配备过载保护电路与温度感测,过载或温度过高时便会启动,藉此保护扩大机与音箱的安全。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器材规格

    KECES S125

    型式: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125瓦/8欧姆,225瓦/4欧姆

    THD:<0.004%

    S/N比:113dB

    输入阻抗:35k欧姆

    尺寸:300×133×220 mm(宽×高×深)

    重量:12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