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idek杜比全景声应用于乌兰牧骑宫国际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乌兰牧骑宫国际影院,座落于全国第一个以乌兰牧骑为主题的文化场馆——乌兰牧骑宫内,影院设有八个超豪华放映厅,其中IMAX巨幕放映厅的屏幕采用金属透声幕,弧形银幕设计,宽38米、高21米,宽广的视觉观赏包容度和水晶般清晰且逼真绚丽的立体图像,结合顶级音响系统,使观众仿佛身临其境,置身于电影之中。影院内依照五星级影院标准设计建造,设有1371个豪华航空座椅,超大排距,舒适无遮挡观影,为兴安盟市民提供最舒适、最震撼的观影体验。

    乌兰牧骑宫国际影院的杜比全景声放映厅安装了飞达音响(Fidek)的杜比全景声还音系统套装,包含扬声器、功率放大器、分频器、转换器等,突破了传统意义上5.1/7.1声道的概念,结合动态影像和播放声道的崭新混音和定音方式,呈现出同步动态的声音效果,配合顶棚加设音响,令观众全方位被声音包围,在观影中会产生触手可及的生动视听效果。

Fidek杜比全景声应用于乌兰牧骑宫国际影院

    飞达音响(Fidek)的杜比全景声还音系统

    飞达音响(Fidek)的杜比全景声还音系统已经安装调试完毕,乌兰牧骑宫国际影院将于12月26日试营业,欢迎大家前往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