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Vivitek(丽讯)RU98013工程领域一直都是投影机厂商们争夺的名利场,所以在产品布局上,谁都不会掉以轻心。2017年投影机领域最火的一个关键词当属激光,而激光工程投影机则表现得更为强劲,激光工程投影机的高亮度、长寿命、高效防尘、长期使用的稳定性都特别契合工程领域对投影机的要求。台达旗下投影机
搜 索

激流勇进的2017:投影机行业明星产品盘点

更新日期:2017-12-31 作者:vivian
分享到:
第57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Vivitek(丽讯)RU98013最小最亮怎么统一

    工程领域一直都是投影机厂商们争夺的名利场,所以在产品布局上,谁都不会掉以轻心。2017年投影机领域最火的一个关键词当属激光,而激光工程投影机则表现得更为强劲,激光工程投影机的高亮度、长寿命、高效防尘、长期使用的稳定性都特别契合工程领域对投影机的要求。

激流勇进的2017:投影机行业明星产品盘点

    台达旗下投影机品牌Vivitek(丽讯)在2017年带来了一款体积小、亮度高的激光工程投影机RU98013,这款产品可以说是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产品发展史上的重要代表。它拥有18000流明亮度,这也是Vivitek(丽讯)投影机阵营中亮度对最高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同时相比同类同等亮度产品,RU98013的体积更加小巧,三围尺寸为681*530*248mm,而且重量轻,不到50KG,还支持720度(水平360度、垂直360度)任意角度安装使用,这对于一些大型工程项目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因为这些高端项目对工程投影机的亮度、体积、安装需求非常的苛刻。

    Vivitek(丽讯)RU98013采用专业级激光光源,搭配原生态高对比度DLP投影系统,锐利度和对比度更高,除了18000流明亮度,WUXGA分辨率和100000:1高对比度,且在20000小时的寿命周期内,色彩饱和度和亮度衰退都很平滑,可大大保证使用质量减少后期维护成本。

    作为一款工程投影机,为了确保系统长时间的正常运转,对防尘和散热的要求极为严格。Vivitek(丽讯)RU98013采用多重防尘设计,密封光机系统,密封激光光源系统,可有效杜绝粉尘、烟雾等侵入机器核心区域,令设备和图像长期稳定。在散热上内置业界先进的液体冷却技术,以及超导管冷却DMD系统,搭配全金属散热片,并采用专业工程机通用的前面及侧面进风,尾部出风设计,在确保DMD系统稳定工作的同时大幅降低了工作噪音,确保了散热系统的“冷静”。

    点评:Vivitek(丽讯)RU98013激光工程投影机不仅仅性能强悍、兼容性好、高效散热防尘,同时稳定性高、安装灵活、可用作拼接融合等比较高端的场合。这样的一款高亮度、小体积、效果震撼惊艳、性能稳定输出、功能丰富的工程投影机的到来,给了主题乐园、展览展示、舞台表演等众多行业高端专用用户提供了更新、更好的选择,让工程市场迸发新的能量。尤其是该产品代表的高亮与“小巧”的统一,被认为是未来工程投影光源技术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工程投影不应该是傻大黑粗的代名词,科技需要精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