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创维75E8900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4色4K大屏全色域电视,这款电视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中框采用一次热弯成型无缝工艺,配合全金属拉丝背板,精心雕琢,浑然一体。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为13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搜 索

4色4K大屏全色域 创维75E8900客厅电视

更新日期:2019-05-17 作者:凌云
分享到:
第83期

    创维75E8900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4色4K大屏全色域电视,这款电视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中框采用一次热弯成型无缝工艺,配合全金属拉丝背板,精心雕琢,浑然一体。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为13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创维75E8900电视

创维75E8900电视

    在画质上,创维75E8900电视采用了广色域灯珠,使色彩饱和度大大提升,画面表现更加绚丽,不同于含有放射性镉化物的QD量子点广色域技术,健康环保。同时还拥有4K MEMC+技术,兼顾4K高分辨率的同时,保证了高速运动画面的流畅性,无论是酐畅淋漓的足球比赛,还是激烈的4K大型游戏,都能非常顺畅的播放。

    在音效上,创维75E8900电视采用了全球顶级的JBL音响,采用独特的前发声设计,配备2只高频扬声器和4只全频扬声器,1670mm超长箱体,带来HiFi级的视觉体验。

    在资源上,创维75E8900电视加入了电视派功能,专为追剧爱好者量身定制,汇聚7大影视平台资源,实现海量影视内容点播,一键推送至电视屏幕,放大精彩,随心所欲。同时拥有H.265专区,通过全程H.265影视解决方案,不断汇集高品质4K电影,画质更清晰、传输更流畅。

    其他方面,创维75E8900电视采用了简洁人性化UI设计,以毫秒级响应速度达到最佳操作体验。配置上拥有4核CPU、6核GPU、2核VPU以及2GB闪存和16GB存储。

    在接口上,创维75E8900电视配备了1组USB2.0接口、1组USB3.0接口、1组HDMI1.4接口、1组HDMI2.0接口以及网线接口、VGA接口、AV接口等,可满足用户的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5寸超大屏电视,创维75E8900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表现方面,均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能给客厅观影带来很好的体验感受。目前该机13999元的售价也较有诱惑力,值得考虑。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