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明基W1120在投影领域中什么样的产品是真正的好产品,这个还真是不好从单方面去定义。高端旗舰机能带来最好的享受,但是一般人买起来有价格压力;价格便宜的产品大家又怕性能跟不上,那么一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就可以算是一款还不错的产品了。明基W1120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作为家庭投影升级而来的它,兼顾了
搜 索

激流勇进的2017:投影机行业明星产品盘点

更新日期:2017-12-31 作者:vivian
分享到:
第57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W1120高性价比王者

    在投影领域中什么样的产品是真正的好产品:高端旗舰机能带来最好的享受,但是一般人买起来有价格压力;价格便宜的产品大家又怕性能跟不上,那么一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就可以算是一款还不错的产品了。明基W1120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作为家庭大屏升级体验,兼顾了大屏、好画质、经济性的特点,带来家庭用户震撼的视听享受,成为明基家用投影机板块2017年闪亮的一颗新星。

激流勇进的2017:投影机行业明星产品盘点

    明基W1120是一款1080P机型,它的强项是色彩表现,经过明基高端机型上经常看到的ISF与THX认证专业影音组织双认真的工程师团队的调校。调色方面,它使用了明基CinematicColor色彩调校技术,遵循Rec.709国际标准对色彩进行准确调校;硬件方面,W1120内置六倍速六段式色轮,使其色彩表现力更为强劲,明艳而不刺眼,整个画面富有质感。

    而在音质上,明基W1120的音响配置在同类产品中足以令人惊艳。明基联合了BenQ专业音响团队treVolo,其打造的CinemaMaster Audio+2音效增强技术大大提升了W1120的音质体验。同时treVolo团队也依照不同情境对声音进行细致微调,满足多样娱乐需求,为W1120配置了电影、游戏、音乐、比赛四种音效模式。

    电影模式能提供宽广声场音效,在对白和声音层次上效果明显,对声音细节上的刻画较为细腻;游戏模式中,打斗过程中的击打音效较为厚实饱满,带来的空间感能让用户很好的沉浸在游戏中;音乐模式则在音质上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中高频表现强劲,低频部分弹力十足,在一些R&B和灵魂音乐的表现中尤为突出。

    加上内置的10W立体声大喇叭,无论是看电影、打游戏还是听音乐,家用投影机W1120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同时明基W1120家用投影机安装便利,投影角度灵活,在2.5米距离下即可投射100英寸画面,是小客厅的福音,让家用投影机不再是“豪宅”里面的梦想。

    点评:明基W1120无论是音画质表现、性能配置、外观设计、实用功能都非常适合“绝大多数家庭用户”的选择。画质与经济性的结合,让这款产品从上市以来,就获得了高度的市场认可,成为家用投影产品阵营里的明星机型、名副其实的销售爆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