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倍动力 JBL MGS系列酒吧专用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一代JBL MGS系列扬声器是专为酒吧和音乐餐厅等娱乐休闲场所现场扩声而设计开发,包含四款型号:MGS82(12 英寸全频扬声器)、MGS85(15 英寸全频扬声器)、MGS81S(18 英寸超低音扬声器)与MGS82S(双18 英寸超低音扬声器),两款全频扬声器采用D2双振膜双音圈压缩驱动器,双倍动力超强劲!

    D2 双振膜双音圈压缩驱动器

    功率处理能力> 传统单元两倍

    MGS82 与MGS85 的高音采用1.5 英寸D2 双振膜双音圈压缩高音单元,高频表现柔和通透、巨细尽显, 且失真率极低;D2 双振膜双音圈压缩驱动器的双倍音圈的功率处理能力是传统单元两倍以上,具有极高的输出优势。

    与传统高音单元体量相近,重量减少30%,而高频声压级显著增加,则是D2 压缩单元的另一技术亮点。

    大功率长冲程低音单元

    震撼强劲,延展性与失真率俱佳

    MGS81S 与MGS82S 超低音扬声器采用全新设计18 英寸大功率长冲程低音单元,低频表现震撼强劲,延展性与失真率俱佳。两款型号外观低调紧凑、内部容积经科学优化,箱体谐振显著降低,频率响应得以提升。

    JBL先进技术护航

    长时间运行,毫无障碍!

    MGS系列高低音单元倚赖 JBL Sonic Gugard 技术与VGC(Vented Gap Cooling)冷却技术保驾护航,即使长时间运行亦无需顾虑过载问题。

    主要参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