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欲建“日本联盟”提升OLED电视竞争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8 作者:叮当

    夏普(Sharp)希望与竞争对手日本显示(Japan Display)联手,以在OLED市场站稳脚跟。夏普首席执行官戴正吴(Tai Jeng-wu)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对记者表示,他希望组建“日本联盟”,以更好地与主导产业的韩国制造商竞争。

夏普欲建“日本联盟”提升OLED电视竞争力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夏普计划将OLED电视引入其生产线,但仅1个月后,已经成为OLED产品领导者的韩国竞争对手LG,宣布计划未来三年再向其OLED业务投资7.8万亿韩元(约合70亿美元)。

    戴表示,计划就建立全日本联盟一事与政府进行磋商,并讨论日本显示子公司JOLED的潜在投资。JOLED近来因计划规模量产“印刷”OLED面板而频繁登录各大科技媒体的头条新闻。

    OLED产品存在巨大需求,无论是制造商还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但是,目前仅有一两家主要制造商在生产此类产品,因此该技术要成为主流尚面临诸多挑战。业内人士指出,“日本联盟”如果成功,无疑可以推动该市场开放程度加深。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