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电视成迄今最接近平面显示的终极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6 作者:雾里看花

    毫无疑问,在彩电产品阵营中, LED背光液晶电视技术经过近十年的发展,俨然已经成为了市场的主流。不过LED背光液晶电视由于受到“屏”的限制,无法实现百寸以上超大尺寸,即使能实现百寸以上,其价格也是贵的难以想象。

    那么面对LED背光液晶电视难以突破百寸以上超大屏的瓶颈,有没有其他类型的显示产品能替代呢?答案当然是有的。那就是激光电视。激光电视融合投影技术和电视技术的优势,被誉为是迄今最接近“平面显示”的终极产品,它既打破了屏的限制,具备让“显示无处不在”的潜力,也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体验。

激光电视成迄今最接近平面显示的终极产品

    而在激光电视领域,海信无疑是绝对的领导者。据笔者了解,目前海信已实现激光电视完全自主研发和自主生产制造,累计申请专利412项。全球首款100寸超短焦激光电视、全球首款100寸4K超短焦激光电视以及全球首款超短焦双色激光电视均出自海信。

    同时,在海信新激光电视不断推出的表现下,海信激光电视已覆盖了80寸、88寸、100寸、120寸、150寸5大规格段,其显示性能、音响效果和智能体验全面升级,可满足用户对家庭大屏影音产品的全部场景需求。

    也正是其激光电视的突出表现,以及在超大尺寸上的绝对优势,今年1-10月份,海信凭借88寸、100寸、120寸三个规格激光电视产品在80寸及以上市场份额达到43.09%,在85寸及以上大屏市场份额高达56.27%,全新规格的拓展将使激光电视在65寸及以上增长最快的市场进一步扩大份额。

    海信总裁刘洪新表示,海信在激光电视4K光学引擎、4K镜头、激光光源、整机等方面已具备充分的技术优势和产业资源整合能力,也具备了在全球市场率先推广普及激光电视的能力。未来在超大尺寸电视领域,激光电视也将成为主导,其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和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