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辽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办公楼监控系统改造工程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辽宁工程招标公司受辽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委托,就辽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办公楼监控系统改造工程进行邀请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辽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办公楼监控系统改造工程;

    2.招标编号:LNZB02-2017-01113-02;

    3.招标人:辽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4.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工程招标公司;

    5.招标内容:重铺线路(每楼层设立节点,按层铺设),集中用光纤传输至监控中心,升级新装包括操作软件、电视墙、报警系统、存储等软硬件。(具体详见项目需求)。要求投标人对所投内容做出实质性响应并按要求对全部内容进行投标报价。

    6.项目完成地点:辽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办公楼。

    7.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40天。

    8.质量要求:合格;

    9.资金来源:自筹;

    10.投标保证金:3万元。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中国大陆境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省级安防工程企业一级资质;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对以上资格要求必须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必须真实。

    三、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

    符合上述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在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下列资格证明文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4)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注:以上第1、2、4项查验原件,并各收一张复印件(加盖公章);第3项为收一张原件。

    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按上述要求携带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17年11月28日至2017年12月4日(每天8:30-11:30,13:00-16:30)到辽宁工程招标公司201房间报名,招标代理机构将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500元/本,售后不退。

    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会议时间:2017年12月19日14:00时。

    五、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会议地点:辽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办公楼1811会议室(皇姑区黄河南大街112号)。

    ⑴所有款项递至:辽宁工程招标公司

    ⑵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号

    ⑶开 户 行:农行和平大街支行

    ⑷账 号:06135601040003330

    ⑸联 系 人: 于阳、刘洋

    ⑹电 话: 024-23389068 23388368 23388575

    ⑺传 真: 024-23388491

    辽宁工程招标公司

    2017年11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