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匈牙利LiveHouse使用顶级玛田音响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确保国内首屈一指的LiveHouse声音效果,服务公司(和Martin Audio的合作伙伴)BG为演出提供了其首屈一指的MLA紧凑型扩声系统 :MLA Compact

    根据BG Event的BalázsSzentiványi的推荐,主办方选择了Martin Audio的开创性技术,他们在最近的巴拉顿音乐节期间曾经体验过MLA Compact系统的强大。当涉及到声音时,主办方肯定是挑剔的。他们在定期举办LiveHouse演出活动,并在夏季举办露天派对和音乐节,如巴拉顿音乐节。

    Balazs继续说道:“我们对MLA Compact有深刻的印象,强大的MLX低音音箱毫无疑问是低频终极设备。并且MLA在全频方面的声音能力,让Martin系统成为了理想的选择。我们能够使用MLA系统的特殊功能,SPL优化,漏电保护和“硬反射避免”。

    LiveHouse房间里没有做声音反射设计,所以我们必须避免后面的反射声,幸好MLA Compact拥有使用独特的控制功能可以有效调整。因为混乱的反射声是困扰表演者和观众的东西。必须优化才可以。

    场地为Ed Rush,Phace,DLR,The Sect和Akov等顶尖艺人提供了完美的环境。由于场内没有SPL限制,他们能够在舞池中央达到105dB的最大声压级。MLA紧凑型阵列采用传统的左/右阵列,每侧四只音箱,MLX超低音扬声器采用传统叠层,每侧两个。

    主要的PA由Martin Audio CDD-LIVE 12支持,用于DJ监听,一对LE1500用于DJ监听,两个WS218X用于LF延伸。总结起来,Balazs证实了主办方对音响系统喜出望外。他说:“他们本来不是很有信心。但MLA Compact带来了细腻的中音和高音,并且低频绝对是世界最好!太棒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