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MAXHUB会议平台解读金融改革下一风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4 作者:佚名

    “效率”是当下几乎所有企业都会提及的一个词汇。如何降低企业成本、如何加快企业信息化建设等等都关乎企业效率的提升。高效会议平台——MAXHUB企业级会议市场的“新物种”,它具有高度的开放性和软硬件扩展性,适用于各类会议场景,能够助力企业提升信息化、办公智能化,并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企业效率。

    信息化建设,企业效率革命的必经之路

    那么,这样一个高效会议平台真能够解决企业低效、浪费成本等管理问题吗?中国金融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改革中,就充分体现了平台的作用。

    以银行为例,以往存钱、取钱或者办理银行业务,都需要亲自到银行大厅办理,而经常遇到的状况就是大厅人满为患,需要排队等候,且效率极其低下。这只是金融行业一个现象的缩影,它所反映的是传统的金融行业效率低下、信息化建设缓慢等弊病。

 

    但是,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传统的金融行业正在做出改变。其信息化进程正在不断提高,如中国工商银行通过IT技术集中处理报表,得以释放3万名员工,节省开支60亿元。银行营业厅通过设立智能终端分流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发手机银行APP,极大地提升了效率。

    用密集劳动力替代机器与信息化设备已不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各企业需要更高效、更开放的信息化平台。

    平台协作,助力中国金融改革深化推进

    在中国金融改革不断深化推进的过程中,平台协作能力成为金融行业适应大环境发展的软实力。以当下最火的互联网金融为例,金融机构能否实现信息化平台的对接,直接体现了机构的协作过程是否及时、高效。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贾康认为,中国金融改革有六大动作势在必行,其中就包括金融与互联网、现代信息技术、新技术革命的相互结合。

    MAXHUB高效会议平台的发布,不仅仅能够让金融机构实现信息化发展,提高企业效率,还能够实现金融企业的平台协作。金融行业由于有大量数据信息的统计,以及不同区域的业务需要及时协调,因此对数据记录、信息传递、远程沟通有着更高的要求。而MAXHUB集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于一体,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及丰富的办公应用,能够很好地帮助提升银行等金融行业的效率,节省沟通成本支出,对于金融行业来说无疑是一场效率革命,同时也是一场自身技术的创新升级。

    高效会议平台MAXHUB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媒体和行业大咖的关注,加上巨大的发展潜力,MAXHUB或将引领中国企业进入高效会议平台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