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办公行业年会:MAXHUB加速变革行业新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4 作者:佚名

    11月9日,“2017中国现代办公行业年会”在商都郑州盛大启航,现场云集了佳能、MAXHUB、惠普、京瓷和得力等20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多位OA大咖、行业精英与资深经销商汇聚一堂。

2017中国现代办公行业年会:MAXHUB加速变革行业新未来

    本届年会的高端对话论坛上,众多专家与企业高层围绕OA行业趋势、创新模式与跨界等话题,契合当前互联网时代热点,展开了深刻解读与交流。MAXHUB代表程晓光先生对创新会议体验的解读,及对母公司视源股份(CVTE)企业文化的介绍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

    MAXHUB王靖夫在大会分论坛上发表“智·会未来”主题演讲,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如何凭借“品类创新”提升企业会议效率、激发高效力量。其中,MAXHUB在OA行业引领万亿级会议新市场的地位实力,成为现场关注内容焦点。

    OA行业发展趋势:从单一化走向平台化

    大会组委会表示,OA行业如今正面临着行业整合的巨变,并将从单一化走向平台化。协同办公、信息化平台、移动OA都有可能成为未来的主流趋势。

    传统OA经销商与其在夹缝中生存,不如调整策略,重新定位,构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而另一方面,万亿级的会议平板市场正蓄势待发。权威调研机构奥维云网报告显示,中国会议室数量高达2000多万,会议市场估值更超万亿。

    从红海到蓝海,MAXHUB加速变革OA行业

    面临从单一化走向平台化的转型机遇,MAXHUB凭借“会议平台”品类创新,在OA行业的转型浪潮中掌舵前行。

    MAXHUB王靖夫在分论坛演讲时指出,OA行业走向平台化的趋势演变,源于时代与企业需求的快速变化。

    “时代的需求,企业的需求将驱动品类不断创新,从单一终端设备向集成融合平台发展演进。新的模式,催生了新的办公空间和新的会议方式。”

    对于会议场景来说,企业用户对“屏”的需求,将从单一的硬件设备逐渐上升至“屏”+“软件”+“开放整合”的整合信息服务需求。

    开放共赢、高效专业的会议平台服务

    基于这样的需求,MAXHUB在本次办公行业年会上,展示了移动互联、开放兼容的会议解决方案,不仅可满足企业多元化的协同办公需求,更为传统的IT设备提供商更多服务增值商机。

    如集控管理平台,MAXHUB支持跨地域的多设备统一管理、办公软件的安装/升级/卸载、以及日志报表的记录,帮助企业“智能运维”,轻松实现会议设备或系统的自动化管理。

    此外,书写打印的会议功能也体现出MAXHUB会议平台的兼容优势。连接打印机后,MAXHUB可实现电子白板书写内容打印分发,便于纸质存档或签署确认,满足企业更多场景的协同需求。

    MAXHUB凭借“会议平台”品类创新,打破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为传统办公IT设备提供商带来更多开放共赢、高效专业的会议解决方案商机,相信将会进一步加速OA行业移动互联、平台化的转型变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