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XHUB高效企业的会议平台,开拓会议市场蓝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8日,视源股份(股票代码:002841)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高效会议平台MAXHUB。集多功能于一体的MAXHUB致力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会议服务,推动解决会议效率低下的问题,或将开拓企业会议市场的新蓝海。

    “会议频繁,却效率低下”这个问题往往困扰着许多企业。问题的主要原因在于会前准备不足、会中控制不当、会后跟进不实三个方面。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成为提升会议效率的关键,而MAXHUB高效会议平台的出现将为陷入低效会议困局的企业提供改变契机。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各种消费级服务平台已经诞生并在快速成长。电商平台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人们购物方式发生巨大转变;自滴滴打车等约车平台出现后,人们的出行方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平台化正在逐渐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便利。同时,顺应时代的发展,这将是企业自身转型以及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

    在企业级服务市场,办公协作上也往着平台化方向前进。打破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集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于一体,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及丰富的办公应用的MAXHUB高效会议平台,将为企业会议带来改变,帮助解决企业会议中常见的沟通不顺畅、信息不对称、传递性不强、异地协同低效等问题,推动企业会议由传统模式向高效平台化模式升级。

    那么,MAXHUB到底有什么先决优势呢?

    第一,MAXHUB它的基本属性是高效的会议平台,其特色就在于高效便捷。相较于传统会议产品的单一形式,MAXHUB更具多元化,就产品本省而言,它具备硬件设备、多场景支持等优势。

    硬件设备优势

    在屏幕上材质上,MAXHUB采用了电容+电磁触控技术,设备可精准识别手与笔的操作,笔写时不受手掌及其他物体的干扰,沿袭了用户笔写习惯。同时,电容屏给人的感觉更加轻巧,灵敏,支持多点触摸,可以很好地配合软件使用。

    有着4K分辨率的MAXHUB屏幕,能够让会议室的每一个人清楚地看到屏幕上的内容。不仅如此,MAXHUB的屏幕采取了防眩光处理,经过这项处理工艺后,玻璃能够有效抑制镜面反射,使用者既可以清晰看到内容,又不会受到影子的干扰,同时避免了“眩光”对人眼的伤害。

    MAXHUB内置两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分布在左右两侧,确保了成像画面的清晰性。再加上人脸检测技术,能智能判断发言者的位置并呈现最佳角度,给参会人员更真实的会议临场感。MAXHUB还内置四组喇叭,采用独特的腔体声学结构设计,加上100HZ到20KHZ的超宽频域,营造出丰富、宽广、细腻的音效,能够让每个与会者都能有更佳的声效体验。此外,MAXHUB内置阵列麦克风,能有效地实现远距离拾音,在远程会议的过程中,即使坐在会议室的后排,与会者也能清晰交谈。

    多场景支持优势

    书写场景,MAXHUB的书写技术,支持精细书写和1024级压力感应,搭配0.9低摩擦系数的防眩光顺滑玻璃,让参会人员的书写体验更好。同时,MAXHUB支持双笔书写,笔误内容可随即手势擦除,重点笔记一指圈选,随心放大缩写,拖拽移动,会后的会议记录只需扫码即可带走、分享。

    展示场景,MAXHUB采用无线传屏,打破了传统会议接线的繁琐,实现无线投屏。无线传屏接入电脑USB端口后,电脑画面即可一键投屏,在屏幕上还能触控翻页和批注。此外,MAXHUB还支持触摸回传,实现对电脑的反向操控。值得一提的是,MAXHUB旗舰版和增强版可支持多达4台电脑的同时分屏演示;平板和手机,一样可以实现无线投屏。

    协同场景,MAXHUB的远程会议,异地会面和跨地协作更简单,它兼容多款远程会议软硬件,帮助企业打破时空限制,为企业节省更多差旅成本。

    第二,视源股份强大的技术、研发等实力成为MAXHUB坚实基础。

    据了解,视源股份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工业电源、交互智能平板、移动智能终端和医疗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和销售,凭借其技术、研发、产品等优势在业内享有盛誉。其对研发和创新的投入是重中之重,拥有多个综合实验室,甚至不惜斥资千万建造EMC实验室,也十分重视对核心技术的保护,2016年度,视源股份年专利申请数量达上千件。

    除此之外,视源股份的最大优势还有两点:第一,视源股份在大屏显示技术拥有十分深厚的积累,旗下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品牌希沃(seewo)已经在教育平板市场深耕多年,优势明显;第二,懂得中国企业使用习惯:“中国人开会和西方多少有不同,起码板书文字就是第一个不同。”因为懂而更专业,是MAXHUB有信心在中国市场拔得头筹的重要原因。

    而在更多专家行业人眼中,MAXHUB的体验与性能更吸引眼球,也因此,它被冠以“企业级苹果”的称谓。无论从产品自身的产品性能、体验还是视源股份自身实力,我们都相信,在未来的会议平台市场,MAXHUB将成为市场的引领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