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lycom 云+端+服务”组合方案,助力企业智能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中央企业CIO年会如期而至,于11月21-22日在苏州盛大召开。此次CIO年会以“促进中央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为主题,吸引了众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企业智能化转型的新成果、新经验和新技术。

    作为推动企业云服务转型的倡导者,Polycom出席并在活动现场展示了云视频“云+端+服务”组合的智能化方案,力求助力企业加速探索创新沟通模式,从而灵活有效地完成协作,降低成本,确保市场竞争优势。

    一带一路的大发展给予无数企业漂洋过海的市场机遇,同时,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企业人员分布越来越广泛,员工在沟通和协作中呈现出了任意时间、任何地点、不限形式、多种设备的全新趋势。

“Polycom 云+端+服务”组合方案,助力企业智能转型

    截至2015年,全球已经有近13亿的移动办公人员,人类也已经进入有史以来互联程度最高的时期。因此,在企业向智能化转型的过程中,开拓全新且高效的沟通模式就变得至关重要。而Polycom所推动的智能灵活云视频办公解决方案采取“云+端+服务”的组合式打法,恰恰能够完美实现高效沟通贯穿企业智能化进程。

    随时随地可视化沟通

“Polycom 云+端+服务”组合方案,助力企业智能转型

    在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的今天,许多企业已经将他们的业务和服务部署到了云端,让员工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任意设备访问服务器,共享信息和资源,从而更好地进行协作和沟通。而Polycom的云视频技术则可以在信息共享的基础之上让他们采用更直观和便捷的可视化方式分享观点,进行实时集体讨论,并使用文档或虚拟白板互动。不仅如此,您还可以将会议内容录制下来,并传输至云端,以便随时随地回顾和分享

    跨越距离的端到端协作

    Polycom智能终端以云技术为基础,可以从电脑桌面、移动设备和网络客户端等任意地点获取服务,并允许添加基于标准的其他可适用终端设备,从而提供一个完整的端到端协作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跨越距离的沟通协作,连接身处世界各地的小伙伴们。例如,通过便携移动视频设备能够实现对生产车间进行状态监控和远程遥控,而应用智能穿戴设备则可以高效且身临其境解般地发现并解决生产运营中的潜在问题。

    此外,为了更加贴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Polycom还开拓了以微信为入口的管控协作模式,依托微信客户端的应用习惯,实现视频会议的便捷组会,轻松发送分享会议通知,一键入会,简单控会,更加快速的推动企业智能化进程。

    多种模式全面管控

    为了更好实现视频解决方案的价值,并充分发挥企业和用户的潜力,Polycom还提供全面和深入的后端服务,帮助用户有效管理和维护终端使用情况,即使业务部署在全球各地,也能详细了解终端运行的具体信息。企业可以从管家服务、专属平台、混合模式等多种模式中进行选择,灵活查看并深入了解各个位置的终端状况,提前发现问题并由专家帮助解决,显著降低成本和解决时间。

    Polycom曾预测,在2018年,50%的企业应用都将通过云来部署。正因如此,Polycom致力于发掘云视频技术的无限可能性,以最大限度满足不同企业的协作需求,帮助他们实现向智能化方向的转型。而本次中央企业CIO年会恰恰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更多企业了解这一先进的技术,在未来更快速的部署“Polycom 云+端+服务”的视频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