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高交会 体验中兴力维最新“黑科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6日,2017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兴力维以“城市公共安全创新先锋——打造极速、智能、友好的公共安全新体验”为主题,联合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共同参展,并携三大“黑科技”:慧眼识脸—人脸大数据系统、慧眼读心—异常人员识别系统、立体感知—IP3000一体化智能连接与分析平台精彩亮相现场,向观众展示了中兴力维的最新研究成果。

2017高交会 体验中兴力维最新“黑科技”

    穿越人海

    领略力维“黑科技”的魅力

2017高交会 体验中兴力维最新“黑科技”

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倪院长与中兴力维徐明交流中

2017高交会 体验中兴力维最新“黑科技”

    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栗欣为深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朝阳介绍中兴力维的产品技术

    慧眼识脸:人脸识别大数据平台

    中兴力维人脸识别大数据平台采用商汤科技的人脸识别算法,精准识别人脸,支持动静态人脸检测、动态人脸分析处理。采用Hadoop大数据架构,对人像数据进行规模化比对分析和极速大数据搜索。同时,基于中兴力维在公共安全行业二十多年的积累和项目集成、交付经验,提供海量多源视频设备及第三方平台的接入能力,从而提升人脸识别系统的兼容能力和平台业务整合能力,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目前中兴力维的人脸识别大数据平台已经在银川、武汉、孝感、毕节等公共安全、智慧社区项目中使用。

2017高交会 体验中兴力维最新“黑科技”

    慧眼读心:异常人员识别系统

    中兴力维异常人员识别系统创新性的结合了物联网、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等多个领域的研究,利用了最前沿的心理学、生物生理学和图像识别技术,在不改变现有安检流程下,以非接触方式快速对受检人员的生理指标(包括人体心率、心率变异性、血氧饱和度、血压变化、血压、呼吸等生理特征)进行检测,并结合人的微表情、微动作/频率,判断出人体情绪异常状况和紧张程度的信息,为安检人员甄别可疑分子提供科学、重要的参考依据,主要应用于公共安全领域如海关、边检、机场等场景。目前这一系统已经在新疆、广西、珠海等多地部署和应用。

2017高交会 体验中兴力维最新“黑科技”

    立体感知:IP3000智能连接与分析平台

    中兴力维的IP3000智能连接与分析平台定位于城市公共安全立体感知系统,是集管理分析平台、物联网网关、智能连接三位于一体的系统设备。IP3000采用物联网技术,可实现上万物联设备的接入,通过全方位、多层次感知城市内的生态环境、运行状态、公共治安等因素,采集城市内的环境数据、视频数据等信息。此外,IP3000集成了海量存储、高速查询、深度挖掘和多维碰撞功能,从而以更智能的方式实现城市公共安全的综合监控与科学决策。IP3000可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电信监控等领域,目前已在北京公安等重点项目中部署使用。

2017高交会 体验中兴力维最新“黑科技”

    未来,中兴力维将主动拥抱4G/5G通讯、人工智能等技术,在人脸识别、大数据等人工智能领域加强技术探索与落地应用,通过持续推出城市智能安全新品和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持续带来极速、智能、友好的公共安全新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