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好电视线下体验巡展南京揭幕 首站喜获开门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8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举办,苏宁易购大力支持的中国好电视线下体验巡展活动第一站在南京苏宁清江广场店正式拉开帷幕,中国电子视像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冯晓曦、TCL多媒体南京分公司负责人 孙启明、中新科技集团中新国际网视有限公司总经理 谷康林以及苏宁易购相关领导来到现场,并参加了巡展启动仪式。

众多来自中外知名品牌的“中国好电视”线下体验产品齐聚巡展现场,让参会人士亲身体会彩电产品的工艺与技术之美。

在体验现场,TCL参展彩电令人大开眼界:有着85英寸超大屏幕,效果堪称影院级别音画质效果的私人影院85X6电视;能够真实还原自然界10.7亿种色彩、带来视觉新飞跃的65X3量子点电视;有着优美的曲面屏幕设计、65英寸超大屏幕和智能语音功能的TCL C5电视都吸引到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其中,85X6电视的85英寸超大屏幕画面配合7.1声道环绕立体声带来的震撼观影体验,让众多消费者大呼过瘾。

另一方面来自夏普的参展产品也亮点频现。LCD-60SU875A电视因其震撼的画面表现能力和高端的分体式设计造型成为焦点所在,LCD-70SU766A那70英寸的超大屏幕也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此外,LCD-60SU675A电视的精彩画面为XBOX游戏增色不少,让不少游戏玩家沉迷其中,还有很多人对LCD-60SU775A电视的人工语音技术感到新奇不已。据介绍,百年品牌夏普在研发“电子科技产品”的路上处于领先地位,其中特别是具有超前技术的8K电视,分辨力达到了惊人的7680X4320像素,相比4K电视有着更近的观看距离,不仅利于房间布局也能为观众带来更为沉浸的视听体验。而从本次参展产品可以看出,夏普彩电产品在不同模式下均能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体验,智能家居图谱逐渐显现,这意味着夏普的8K+5G生态布局开始显现威力。

有现场的消费者提到,由于市面上的彩电产品种类和宣传方式五花八门,想要选择真正想买的电视并不容易。但在这次的线下体验活动中,消费者不但能够亲自与电视进行观影体验、XBOX游戏、K歌嗨唱等形式的互动,同时也对这些电视产品产生了深入了解,这对选购称心如意的电视有着很大帮助。

而参展的行业人士则认为,由于国内彩电行业已经进入转型升级时代,电视新品类、新技术层次不穷,缺乏统一标准;另一方面,大部分消费者仍局限于对电视功能的传统固化认知,对新一代彩电不甚了解。无论是从行业的角度来看,还是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都需要一个统一而正确的引导和规范,而“中国好电视”活动的举行填补了这个空缺。

在此之前,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中国好电视”优秀产品推荐活动,都受到消费者以及众多彩电企业的一致好评。而在本次的“2017年度中国好电视(第三期)”优秀产品推荐工程中,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更与电商巨头苏宁易购合作,借助后者的资源和渠道,开展线上线下全渠道同步促销,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放心消费,助力企业销售,帮助更多优秀彩电产品走入千家万户。

企业的积极参与、消费者的热情咨询、媒体的多方宣传……如此热火朝天的局面堪称开门红,也让“中国好电视”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而下一站——上海站活动将有着怎样的精彩程度,也更加令人期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