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量子点电视再获权威肯定 TCL 113威武日开启嗨购盛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日趋便捷和智能化,各式各样的家用电器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然而什么样的家电产品才称得上是好产品呢?它们都具备哪些特性呢?

    1月10号,中国目前唯一由行业领导机构建立的产品专业评测实验室——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主办的“好产品”评测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评测活动汇集了完善的评测标准、全面的评测人员,从舒适性、便捷性、实用性和实在性四个维度对2016年度家电产品进行了一次集盘点与评选,堪称家电行业好产品的加冕盛会。其中,TCL 65英寸量子点曲面电视C2以轻奢时尚的外观设计、顶级画质斩获“好产品”奖,量子点电视再一次引发行业的高度关注。

量子点电视再获权威肯定 TCL 113威武日开启嗨购盛事

    TCL量子点电视为什么能从中脱颖而出,获得评测人员的一致青睐和认可呢?

    首先在实用性和实在性方面具有消费者能够感知到基于功能、性能使用效果、产品内在专业层面的产品特征。TCL C2搭载了当前全球最前沿的悦彩量子点显示技术,实现了超高的110%NTSC色域覆盖率,带来最纯净的颜色表现力,一举打破传统显示技术色域天花板,而且荧光寿命更长,可以大大提升产品的使用寿命。此次斩获大奖的TCL C2 电视在量子点技术的基础上,还融合了全生态HDR技术,实现内容、硬件、软件全面满足HDR标准的完整解决方案,完美地呈现HDR图像效果。与此同时,还同步搭载月影曲面音响,带来更大的声场共振效果,实现浑厚有力的视听享受。

    其次在便捷性方面能让消费者感知到人性化设计和制造效果的产品特征。C2采用了全金属拼接工艺、契合式轻奢设计,实现多角度的美感统一,将全球顶尖技术和顶级设计相结合,打造从内到外浑然一体的奢华质感,让消费者性化设计和制造效果的产品特征。

    最后在舒适性方面具有基于消费者的感官系统(视觉、嗅 觉、听觉、触觉 等)、心理与情感因素而感知的产品特征。C2搭载了与人眼球同弧度的4000R黄金视域曲率屏幕,通过人体工学仿生设计,使得图像可以直观地被大脑接受和处理,减少了一道人体视觉处理的环节,减少脑部压力,减缓视觉疲劳,观看更健康、舒适,此外还能大幅提高曲面屏幕上画面的纵深感及层次感,让画面表现更逼真立体,从而成为消费者追求健康与时尚的首选电视。

    纵观整个2016年,凭借黄金视域曲率屏幕营造的临场感和新颖独特的时尚外观,曲面电视成为一股不可小觑的潮流。TCL率先布局曲面电视,并创造性地把全球最前沿科技与曲面相结合,打造了量子点曲面、超薄曲面、HDR曲面等系列全球领先的最强曲面产品矩阵,持续保持中国市场曲面电视零售量份额第一的好成绩,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曲面电视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此次斩获“好产品”奖,TCL量子点电视还获得了“中国好电视”、CES技术大奖等多项殊荣,TCL量子点电视从年初一路红到年末,获誉无数,彰显了TCL在消费电子领域不可小觑的科技创新实力。

    为了让消费者在万家团圆之时能享受到优秀量子点、曲面电视带来的完美视听效果,在春节来临之际,TCL将从1月13日开始,举办“ 五重好礼,嗨购五天”威5日活动, 陪消费者狂欢5天迎新年。活动期间,TCL将以广受消费者喜爱的曲面全线产品为主打,涵盖TCL 2016年度最新、最受欢迎、最高技术含量的各款曲面电视,并投入数千万促销资源,为消费者量身打造最盛大的电视年货节,引爆春节前终极购物大狂欢。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