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电视圣诞新礼 免费挂架服务彰显品牌特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圣诞即将来临,大家在营造浪漫热闹氛围的同时,不少商家又举起促销大旗,开始抢占2015年最后的销售旺季。然而康佳电视却独辟蹊径开启圣诞狂欢大趴,启动售后优惠挂架试点活动。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广东多地用户购买康佳电视就能免费获赠电视挂架,预约康佳工程师上门安装,堪称最任性的圣诞礼物。在彩电行业不断强调智能内容、硬件配置的今天,康佳电视始终坚持着“一切为了用户”的理念,贯彻服务于始终,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引领电视行业的进步。

 

    免费挂架20000万个!

    圣诞跨年在即,不同于各大商家大打促销牌,康佳此次创新启动售后优惠挂架试点感恩回馈活动,真正做到回归产品和服务。12月25日,20000个康佳电视挂架率先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地试点进行免费安装活动,消费者购买康佳电视并关注“康佳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挂架,并备注“12.25免费挂架”,即可享受康佳专业工程师携带免费挂架上门安装的贴心服务,用户仅需按标准支付工时费,就能将优质产品、贴心服务及免费挂架统统抱回家。据了解,此次试点活动仅限圣诞节当天有效,而随着活动的开展,未来还将有更多地点加入,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康佳电视的优质服务。

    服务至上 打造中国好电视

    圣诞节之际,各种电视商家纷纷开展各种活动增加品牌曝光量和知名度,如某电视游戏网站开展“好电视好游戏”活动,并打出活动超值购机优惠;也有竞品亮相韩国乐天Himar……当各电视品牌将目光集中在优惠活动、品牌造势时,康佳却将注意力真正落实到用户的身上。除了生产优质的电视产品,康佳还敏锐地捕捉到,用户在购买电视挂架以及专业安装服务上,仍存在挂架价格不明、人工费用高等现象,于是以20000个挂架免费之举惠及消费者。此举可以说是康佳致力于打造出优质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的一次新尝试。也正是因为在售后服务上的不断改进,康佳也因此获得家电售后服务标准制定者和推动者的领先地位和竞争优势。

    随着彩电的不断升级,大家众口一词强调的智能内容和硬件配置,已经无法打动消费者,行业回归产品力竞争和服务优势的趋势则越来越明显。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表示,在彩电市场趋于饱和的境况下,互联网时代的电视行业,用户交互体验才是核心。电视企业只有将产品做到极致,打通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持久的认同。而此次圣诞节售后免费挂架试点活动,康佳通过洞察市场契机,制造与消费者接触互动和共鸣,创造了与用户的良好交互体验。

    好产品、好服务成就了市场好口碑。自身产品实力再强大,也需要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优秀的消费者沟通手段,才能让产品在市场上保持制高点。2015年就要落下帷幕,而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康佳还将继续坚持“一切为了用户”的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引领行业全面回归以产品、服务、内容、功能等综合产品力竞争的良好局面。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