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 KP050系列 大功率 视觉冲击力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JBL ENTERTAINMENT 宣布推出新一代KP050系列KTV Club专用扬声器,专为大空间KTV房间扩声应用而设,包含3个型号:KP051(10寸全频音箱)、KP052(12寸全频音箱)、KP055(15寸全频音箱),将进一步丰富JBL经典的KP家族产品线!

JBL KP050系列 大功率 视觉冲击力强

    更大功率

    满足大空间KTV房间扩声需求

    JBL KP050系列延续了KP家族各系列通透易唱的特点,同时在功率方面有了大幅提升!得益于大功率的设计,该系列音箱即使在输入大动态信号时,低频力度与下潜表现依然出色,控制力极佳!

    发光LOGO

    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首次采用全新一代JBL ENTERTAINMENT 发光LOGO, 运用了独有的PSL技术(无源系统声光技术),让好声音不止于听。同样,该LOGO可实现360度旋转,方便不同角度的吊挂安装使用。

JBL KP050系列 大功率 视觉冲击力强

    全新配色

    星辰棕,低调奢华有内涵

    JBL KP050系列整体采用全新的配色方案,突破传统地选用了星辰棕为主色调,提高了产品的辨识度,使整体外观时尚大气,高贵雅致。同时前铁网表面采用特殊工艺处理,色泽更加光亮,同时抗腐蚀耐老化能力更强!

    主要参数

JBL KP050系列 大功率 视觉冲击力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