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ineAsia2017,飞达音响高新展品抢先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香港亚洲电影博览会是专注于电影展览和发行的唯一泛亚洲会展,每年都会有各电影院、供应商、片商和发行方在内的电影界大咖前来参加。

    CineAsia2017将于2017年12月12日在香港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飞达音响(Fidek)届时会携多款适合影院用的高科技产品参加,其中包括:最新Dante网络DSP功放、最新数字影院音频处理器、数字功率放大器、最新影院环绕扬声器等,我们的展位号是501。

    展前预览

    高新产品,精彩不断…………

    数字影院音频处理器FCQA-7831:具有6声道独立二分频、直通二分频状态的工作模式,有独立的高音、低音延时控制、环绕延时控制,可实现对多个影厅的还音设备集中调试、监视与控制管理等。

CineAsia2017,飞达音响高新展品抢先看

    数字功率放大器FDL-1500A:采用具有革命性意义的高效率功率放大器D类线路设计,性能绝佳,开关电源效率极高,具有无噪音,低功耗的特点,内置高低通分频,产品应用更灵活。

CineAsia2017,飞达音响高新展品抢先看

    影院网络功率放大器HTN-60002:具有即插即用自动连接的USB/RJ45网络端口,Dante网络音频技术、低延时,使用高速DSP处理芯片,操作直观方便,具备影院TMS及NOC接口,方便远程监控管理等。

CineAsia2017,飞达音响高新展品抢先看

    影院环绕扬声器FD-1061MVⅡ:具有宽频响、宽指向角度的功能,满足还音要求,音色细腻柔和,层次丰富,拥有最佳的音质与技术曲线,分频网络选用进口高品质元器件,确保音质纯净,频点准确等。

CineAsia2017,飞达音响高新展品抢先看

    影院环绕扬声器FD-152SMV:具有高功率、高灵敏度的特点,可满足杜比全景声以及巨幕影厅还音特性的扬声器系统,分频网络选用进口高品质元器件,确保音质纯净,频点准确,内置高音保护器,可以降低失真及提高产品的安全性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