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创力讯智能会议平板引追捧 升级会议室在行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在经历着智能化的进程。但在商务领域占据着重要地位的会议,却依旧停留在“投影仪+白板”的传统模式,与时代发展趋势不相符合,难以满足当下智能高效化的需求。

    近段时间来,这种状况却悄然中发生了改变。在不少的企业、公司,无论是内部的培训会、工作总结会、例行会议等,还是外部的招待会议,投影仪、电子白板都已经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新型的智能会议设备——博创力讯智能会议平板。

    一、博创力讯智能会议平板引追捧

    在商务会议中,博创力讯智能会议平板凭借着专业性与商务性,受到广泛好评。

    据了解,博创力讯智能会议平板为博创旗下主打的智能会议产品,是倾注大量大成本和长时间的研发出来的结晶。

    最引人注目的优势,是实现了将多种会议设备功能于一体,如投影仪、电脑、电子白板和音箱等,并且将所有应该有的功能都进行了优化升级。完全消除投影仪不清晰、白板书写面积小等传统会议设备的缺陷。

    如4K超清画质屏幕,细腻流畅无色差,还原本真色彩,即便在灯光全开的环境下,依然能保持高质量画质,从不同角度都能看清每一个画面的细节。

    红外触摸技术则解决了白板书写所存在的种种问题,用触控笔或手指在屏幕上进行书写、缩小、放大、移动等操作;用手背进行擦除,根据手背接触面积的大小来变换橡皮擦的大小;还能任意切换字体颜色,随时批注、标明重点;如果版面不够用,还可以无限增加页面,想怎么写,就怎么写。    

     

    正是凭借着这些全新、独有的优势功能和特点,帮助企业更好地实现会议的智能高效化,博创力讯智能会议平板引起了市场的追捧。

    二、多年用心打磨,技术保证质量

    博创力讯有着数十年的平板显示领域的研发制造技术和经验,作为智能显示解决方案服务商,博创力讯公司始终以专业、专注、创新的态度深耕于产品的研发,对于会议设备的功能开发、市场的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

    它的人性化的设计就是其中的一个体现,出于对使用人员观看舒适度的考虑,博创力讯智能会议平板有110/98/86/75/65等不同尺寸,无论会议室是大是小都有适配的尺寸,让企业拥有更全面的选择。

    而对于电脑技术、多媒体技术、音响技术、网络技术、工业造型艺术和机械制造技术等先进技术的融合,则是专注于技术研发、改进和升级创新,保证产品质量的最好体现。

    三、会议设备智能升级已成趋势

    21世纪是科技的时代,是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各行各业的高效智能化避无可避也无须躲避。会议作为商务领域极为重要的一部分,却仍然停留在传统模式无疑是极为不合理的。顺应时代发展,实现会议设备的智能升级已经成为无可避免的趋势潮流。

    博创力讯智能会议平板的出现,无疑填补了国内会议平台市场的空白,具有重要的意义。它颠覆大众对商务会议的认知,开创了商务会议智能化新时代、引领了轻奢会议的新风尚,也为企业会议设备的智能升级,提供了最佳的选择。

    利用博创力讯智能会议平板提升会议效率、实现会议的高效智能化,为会议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于企业而言非常有必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