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HN激光投影机敢于亮剑传统灯泡机,靠的是什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0 作者:佚名

    综合2016年激光投影在市场中的表现,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发力激光投影显示,2016年度激光投影产品销量达到去年同期的4倍,标志着激光显示已经进入新征程。同时随着激光投影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升级,工程、教育、家用市场,激光投影市场已经形成了多点开花的局面,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在国家政策支持,需求升级的环境下,无论是本土新兴企业,还是传统投影大咖,都将激光投影作为布局未来的重要支点。 因此,2017“激”年将可能是激光投影爆发元年,激光投影产品切割更精细化,定位更精准,在激光投影时代抢占主导地位。

DHN激光投影机敢于亮剑传统灯泡机,靠的是什么?   

    DHN作为激光投影显示企业领先者,该如何把握市场动态,细分布局市场打造差异化竞争?在未来投影市场较量中取得“主动权”?

    传统灯泡光源由于受限于寿命短,以及用户后期维护成本,使其发展受到了一定的瓶颈。近年来逐渐趋热的工程投影机市场,新光源则成为了众厂商追捧的对象——激光光源技术,不仅解决了传统灯泡机寿命短、维护成本高以及亮度等问题,而且易于提升亮度,深受高端工程投影机产品追捧,使其综合性价比远高于传统灯泡光源。

    放眼激光投影

色彩丰富、准确

    激光投影机能实现远远大于传统光源的色彩空间,其颜色表现能力是灯泡投影机的2倍以上,色饱和度达到极致,可最真实地再现自然界的五彩缤纷。

画面的亮度长期保持高质量

    传统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亮度衰减,色彩饱和度、对比度降低等现象,从而使得输出的图像质量与新投影机相比大打折扣。而采用激光光源的投影机由于光源的低衰减特性使得其输出的画质长期保持高亮度、色饱和度和对比度,画面色彩始终亮丽如新。

长寿命、高可靠性

    普通投影机灯泡光源寿命一般在几百到上千小时,使用期间需要定期维护更换灯泡,由于灯泡结构不稳定易发生破裂或爆炸。而激光投影机激光结构可靠性高,据现有实验结果推测其寿命可达100000小时,长期可做到真正的免维护使用,且无炸灯危险,十分安全。

高功率、高效率、低功耗

    氙灯可见光能量大约只能占到输出总光能量的1/3–1/2。激光器产生光波长线宽小于1nm的高纯度红、绿、蓝三原色激光可以100%被投影机利用。而且激光无需使用反光碗来收集光束,用光纤将多个激光器发出的光耦合集成效率可以达到95%以上。

运行安全度高,操作维护工作量大幅减少,节能减排

    激光投影机的激光光源的总体能量利用效率要远远高于任何灯泡光源,从而使得激光光源在相同光亮度时,功耗远远低于氙灯灯泡,同时激光器的发热量更加远远小于灯泡光源。因此,激光光源省电而且发热量低。

DHN激光投影机敢于亮剑传统灯泡机,靠的是什么?

DHN超短焦激光投影机

    DHN产品经理饶晓波表示,DM907是一款采用了全球领先的技术产品,因为它能为工程、教育、家用市场等领域打造四大专属特色功能。

    一、DLP技术

    DHN激光投影机拥有超高真实对比度,画面更清晰易读,色彩精准,颜色无衰减,且支持全系3D格式,便于未来沉浸式教学、智能家居影院观影。

    二、超短焦技术

    配备高光学素质的超短焦内反镜头,拥有0.25:1的超短焦距离投射比,0.5米即可投射出100英寸的大画面,不受空间约束。用于教室教学,“无影子”教学,很好解决了以往教育投影机光线直射到眼睛伤害。同时,该镜头还采用了中置设计,以及独有四角校正,提升了安装性;独有几何校正适用于弧形屏幕。

    三、节能环保

    DM907采用的是纯激光光源,是一款节能有环保的光源,相比灯泡使用寿命,激光光源更为降低成本,减少了灯泡更换。而且高达20000小时使用寿命,更是为环保做出了巨大贡献。

    四、专业防尘

    为提升DM907使用寿命,该机还采用了全封闭激光模组设计,隔绝灰尘、水汽,避免侵蚀核心组件。 ​

DHN激光投影机敢于亮剑传统灯泡机,靠的是什么?

    DHN超短焦激光投影机亮度高达4500流明,目前是市面上很少有的机种,再搭配DLP显示芯片,能够达到更真实色彩还原。结合搭配反射式超短焦技术等各项优势,成为现代化工程、教育、家用市场等领域影视设备重要的组成部分,带给国内广大用户更多、更好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