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 VRX928LA扬声器系统应用详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JBL VRX928LA扬声器系统应用详解

    线阵列是被紧密摆放成一条直线的垂直声源,它的优点是距离每增加一倍,声压降低3dB,而使用常规的扬声器则是当距离加倍声压降低6dB。JBL VRX900系列线阵列的箱体由多个高频驱动器组成并提供一个恒定曲率的弧形波导,它们在一起就像单个驱动器那样工作,相比单个驱动器的扬声器,明显增加了功率处理能力并提高了高音的声输出功率。此外,多个VRX900扬声器模块的组合亦构成一个无缝连接的恒定曲率,提供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明亮、清晰的高音。

    VRX900系列拥有众多的型号,令大家不知所措,这样的一个系统能覆盖多大的人群?它能投射多远?它能有多响?适用哪些场合呢?

    我们设定所有的范例场合至少能提供一般音乐需要的105dB的声压级的指标,并提供一个特定观众区域非常均匀的(6dB之内)覆盖范围下,我们就来看看JBL VRX928LA的一些应用范例:

    2 x VRX928LA + 1 x VRX915S 系统

    声压级:103~107dB,最远达10米

    适用于50人左右,100m2的中小型会议室、KTV、私人会所等场合。

    系统说明:

    每边 1只 VRX928LA  

    每个系统的覆盖范围:100° x 15°(水平x垂直)

    声压级:126dB(1瓦/1米)

    配置 1台 CROWN XTi 4002A功放驱动2只VRX928LA

    应用高度:2.3米,通过三角架支撑

    ACS开关设在-3dB位置。

    对于需要更多低频和户外应用,可增加一个VRX915S 超低音以提供足够的低频覆盖。 

    提示:为了实现VRX915S超低音的最佳性能,添加一个均衡点:Bell, 45 Hz, + 2.5 dB, Q: 2.5并使用80Hz分频点。

JBL VRX928LA扬声器系统应用详解

    2 x VRX928LA系统平面布置图

JBL VRX928LA扬声器系统应用详解

    100m2会议室俯视图(两个1 x VRX928LA系统)

JBL VRX928LA扬声器系统应用详解

    侧视图(1 x VRX928LA + 1 x VRX915S系统)

    4 x VRX928LA + 2 x VRX915S 系统

    声压级:105~110dB,最远达12米

    适用于100人左右,150m2的会议室、小型多功能厅、私人会所等场合。

    系统说明:

    每边 2只 VRX928LA  

    每个系统的覆盖范围:100° x 30°(水平x垂直)

    声压级:130dB(1瓦/1米)

    配置 2台 CROWN XTi 4002A功放驱动4只VRX928LA

    应用高度:2.4米,通过连接杆安装在VRX915S 超低音上

    顶部扬声器的 ACS 开关设在+3dB 位置,下方的扬声器设在-3dB 位置。

    对于需要更多低频和户外应用,为每个系统增加一个或两个VRX915S 超低音以提供足够的低频覆盖。

    两只VRX915S可使用一台CROWN XTi4002A来驱动。

JBL VRX928LA扬声器系统应用详解

    4 x VRX928LA + 2 x VRX915S系统平面布置图

JBL VRX928LA扬声器系统应用详解

    150m2会议室俯视图(两个2 x VRX928LA系统)

JBL VRX928LA扬声器系统应用详解

    侧视图(2 x VRX928LA + 1 x VRX915S系统)

    6 x VRX928LA + 2 x VRX915S 系统

    声压级:102~108dB,最远达15米

    适用于300人左右,400m2的多功能厅,报告厅,宴会厅等场合

    系统说明:

    每边 3只 VRX928LA + 1只 VRX915S

    每个系统的覆盖范围:100° x 45°(水平x垂直)

    声压级:131dB(1瓦/1米)

    使用3台 CROWN XTi4002A功放驱动6只JBL VRX928LA

    悬挂高度: 5米

    注:三个扬声器并联连接,顶部扬声器的ACS开关设在+3dB位置,中间的设在0dB,下方的扬声器设在-3dB位置。顶部到底部差-6dB的连续的阵列补偿较为恰当。

    对于每边两个VRX915S超低音(并联),使用一台 CROWN XTi4002A来驱动。 若需要更多低频,可再增加两个VRX918S超低音以提供足够的低频覆盖。

JBL VRX928LA扬声器系统应用详解

    6 x VRX928LA + 2 x VRX915S + 2 x VRX918S系统平面布置图

JBL VRX928LA扬声器系统应用详解

    400m2多功能厅俯视图(两个3 x VRX928LA系统)

JBL VRX928LA扬声器系统应用详解

    侧视图(3 x VRX928LA + 1 x VRX915S 系统)

    8 x VRX928 + 2 x VRX915S 系统

    声压级:99~105dB最远达24米

    适用于500人左右,600m2的中型报告厅,宴会厅等场合

    系统说明:

    每边 4只 VRX928LA + 1只 VRX915S

    每个系统的覆盖范围:100° x 60°(水平x垂直)

    声压级:132dB(1瓦/1米)

    配置 2台 CROWN XTi6002A驱动 8只 JBL VRX928LA

    悬挂高度: 7米

    注:为了达到一个平坦的覆盖范围,采用+3dB,0dB,-3dB,顶部到底部差-6dB的连续的阵列补偿较为恰当。这种连续的补偿能通过使用功放一个通道驱动顶部两个扬声器,另一个通道驱动底部两个扬声器,并且对底部那对扬声器做6dB的衰减,同时底部的扬声器的ACS开关设在+3dB和0dB上的方法来实现。

    对于需要更多低频和户外应用,为每个阵列增加1个VRX918S超低音以提供足够的低频覆盖。每边两只VRX915S超低音,使用一台CROWN XTi4002A功放驱动,两只VRX918S用一台CROWN XTi6002A功放驱动。

JBL VRX928LA扬声器系统应用详解

    8 x VRX928LA + 2 x VRX915S + 2 x VRX918S系统平面布置图

JBL VRX928LA扬声器系统应用详解

    600m2报告厅俯视图(两个4 x VRX928LA系统)

JBL VRX928LA扬声器系统应用详解

    侧视图(4 x VRX928LA + 1 x VRX915S系统)

    以上是VRX928LA的一些常用的应用范例介绍,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接下来,我们还将为大家带来JBL VRX932LA的应用介绍,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