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扎实设计 NAD C568 CD唱盘可读MP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NAD C 568是之前广受欢迎的C 565 BEE CD唱盘的新一代产品,看起来还是传统的CD唱盘,可是NAD在读取机构的部分增加了功能,让C 568不仅可以读标准CD,现在连MP3都能读了。

    为什么要让C 568可以读MP3?一张CD用WAV格式录制,音乐长度最多74分钟,可是如果用128kps刻录在CD-R上面,您就可以刻录出一张专用「背景音乐CD」,音乐长度足够您播放一整天不换片。

    当然,C 568不仅是可以播放MP3,它依然具备NAD为人着称的扎实设计内容。NAD为C 568装上了Wolfson WM8741 DAC数模转换芯片,取其细节丰富,且在低输出依然具备高线性的性能,校正时钟选择高精确Crystek时钟模块。在模拟线部分,精选金属薄膜电阻与PP电容,这是NAD调音的关键。还有,C 568的面板上有一组USB输入,用来连接外接除装置,不听CD也可以用USB随身碟来播音乐,最高规格支持到384kHz。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